突聞「法輪大法好」胡點頭 周永康挾持行動慘敗 (多圖)
 
2005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0日報導/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這次訪歐之行,所到之處均能聽到看到法輪功學員請願的呼聲和橫幅,在德國走紅地毯甚至都能看到「法辦江澤民」「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的橫幅標語,這截然不同的兩種標語,讓江曾們大爲光火。

11月18、19日,胡錦濤出席韓國釜山舉行的APEC峯會。爲了不讓胡錦濤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的「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的橫幅,爲了不讓胡錦濤與中共分裂,中共對南韓當局施加了巨大的壓力。據透露,早在APEC召開一個月前,韓國警察廳廳長就曾與被法輪功學員起訴的罪犯、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進行過接觸。周永康豈能讓胡錦濤看到「法辦江羅劉周」(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的橫幅標語呢!

在中共的壓力下,這次胡錦濤到韓國出席APEC峯會,韓國警方緊張異常,在韓國請願的法輪功學員受到了警方一系列的壓制行動。16日當天,十幾輛防暴大卡車擋在請願人羣面前,附近的地鐵出口被員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賓館的四個後門也有員警把守,不準記者拍照。員警明確告訴法輪功學員:「實在對不起,我們知道你們沒有錯,我們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象,但是我們有來自中共的壓力,讓你們受委屈了。」

一位韓國律師看到這一切後,用高音喇叭向本地員警們喊:「現在全球都在聲援法輪功,抗議中共對人權的迫害,而你們卻如此對待這樣一羣善良的人,而且韓國竟然允許薄熙來這種人權惡棍入境,這是對韓國這個民主國家的玷污,你們對請願者的干涉已經違反了我們韓國的法律,希望你們不要丟大韓民國的臉!」

儘管中共想確保胡錦濤在韓國「不聽不看」,但是挾持行動終遭慘敗。

11月16日,胡錦濤抵達韓國首都首爾,參加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在他到達新羅賓館門前,突然看到一條巨大的橫幅,上面寫着:「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下午,當胡錦濤走出賓館時,一位韓國法輪功學員面對面用中文向胡錦濤呼喊:「法輪功!法輪大法好!」那位法輪功學員事後說,清楚看見胡錦濤點了點頭,然後進入車內離開。

胡錦濤現在依然被那幫迫害法輪功的罪犯們挾持着,他們要把這一切罪行都安在胡錦濤的頭上!胡若不能下定決心徹底與中共決裂,將遇滅頂之災!




胡錦濤於16日上午在賓館接見韓國各界人士。法輪功學員在賓館對面請願。




胡錦濤於16日上午在賓館接見韓國各界人士。法輪功學員在賓館對面請願。



 
分享:
 
人氣:23,5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