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闻“法轮大法好”胡点头 周永康挟持行动惨败 (多图)
 
2005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0日报导/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这次访欧之行,所到之处均能听到看到法轮功学员请愿的呼声和横幅,在德国走红地毯甚至都能看到“法办江泽民”“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的横幅标语,这截然不同的两种标语,让江曾们大为光火。

11月18、19日,胡锦涛出席韩国釜山举行的APEC峰会。为了不让胡锦涛看到法轮功学员高举的“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的横幅,为了不让胡锦涛与中共分裂,中共对南韩当局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据透露,早在APEC召开一个月前,韩国警察厅厅长就曾与被法轮功学员起诉的罪犯、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进行过接触。周永康岂能让胡锦涛看到“法办江罗刘周”(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的横幅标语呢!

在中共的压力下,这次胡锦涛到韩国出席APEC峰会,韩国警方紧张异常,在韩国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了警方一系列的压制行动。16日当天,十几辆防暴大卡车挡在请愿人群面前,附近的地铁出口被员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宾馆的四个后门也有员警把守,不准记者拍照。员警明确告诉法轮功学员:“实在对不起,我们知道你们没有错,我们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但是我们有来自中共的压力,让你们受委屈了。”

一位韩国律师看到这一切后,用高音喇叭向本地员警们喊:“现在全球都在声援法轮功,抗议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而你们却如此对待这样一群善良的人,而且韩国竟然允许薄熙来这种人权恶棍入境,这是对韩国这个民主国家的玷污,你们对请愿者的干涉已经违反了我们韩国的法律,希望你们不要丢大韩民国的脸!”

尽管中共想确保胡锦涛在韩国“不听不看”,但是挟持行动终遭惨败。

11月16日,胡锦涛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在他到达新罗宾馆门前,突然看到一条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下午,当胡锦涛走出宾馆时,一位韩国法轮功学员面对面用中文向胡锦涛呼喊:“法轮功!法轮大法好!”那位法轮功学员事后说,清楚看见胡锦涛点了点头,然后进入车内离开。

胡锦涛现在依然被那帮迫害法轮功的罪犯们挟持着,他们要把这一切罪行都安在胡锦涛的头上!胡若不能下定决心彻底与中共决裂,将遇灭顶之灾!




胡锦涛于16日上午在宾馆接见韩国各界人士。法轮功学员在宾馆对面请愿。




胡锦涛于16日上午在宾馆接见韩国各界人士。法轮功学员在宾馆对面请愿。



 
分享:
 
人气:23,5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