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纽约老兵节游行场面盛大 法轮功给观众带来惊喜 (多图)
 



【人民报消息】(明慧记者采菊报道)2005年11月11日是每年一度的老兵节,每年在纽约曼哈顿第5大道都会举行规模盛大的游行。

今年恰逢二战胜利60周年,游行规模比以往更为宏大,有退伍和现役军人及各式军乐和仪仗队,数以百计的队列方阵和花车参加了游行。参加的众多团体中优雅祥和的法轮功队伍让人惊喜和感动,观看游行者在赞叹之余纷纷鼓掌表示欢迎和支持。

这是法轮功第二次参加老兵节游行,组织者对法轮功的参加表示非常的欢迎。纽约人也很关注法轮功是否参加此游行。一位美国人好意的询问在反酷刑点的学员“你们这次是否申请了老兵节游行?去年我看了你们的队伍,很棒喔。”

法轮功的花车与众不同,乃是花船。花船的帆“法轮大法”高高悬挂,花船上不同族裔的法轮功修炼者安详专注的进行着功法演示;端坐莲花上的小弟子也是神情超然。花船在5大道上乘风破浪,好不威风。后面的功法表演方阵在行进中展示着法轮功舒缓优美的动作,腰鼓队压阵,在“法轮大法好”的音乐中鼓声阵阵,英姿勃发。










在法轮功的队伍中,除了壮观美好的“法轮大法”和“真善忍”横幅外,还有3个大横幅:

“法轮功,和平的修炼功法;法轮功,教导真善忍;法轮功,洪传世界上60多个国家”;

“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和平的修炼方法,在中国受到迫害”;

法轮功的队伍不但受到了沿途观看群众的欢迎,观阅台上也发出了欢迎词:这是参加我们老兵节游行的法轮功队伍,我们欢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们也不断向沿途民众致意,并给他们递上有关的介绍资料。西人老太太莫莉对记者说,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参加游行,因为他们让人感到和平﹑宁静的气息。

“世界越是充满战乱不安,人们就越看到‘真、善、忍’的可贵,”参与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林女士说,“因为世界需要‘真﹑善﹑忍’,就想以大游行为机缘把这个信息带给更多的人们。”

法轮功学员革女士表示,我们参加这个游行不仅是要把大法的美好和更多的人分享,也是呼吁更多的善良人关注在中国持续6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更多的人勇敢的站出来帮助停止这场迫害,帮助把真正的和平和美好带给世间。

背景知识:1938年,美国国会通过法案,将11月11日的停战日定为全民节日,其目地是在这一天致力于推动世界和平。1954年,美国修改法案,将停战日更名为老兵节,以纪念历次战争中牺牲的将士,为幸存的老战士祝福。近几年西方人把老兵节渐渐变成祈祷和平的节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3/383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8.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