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罗干疯了!胡锦涛访德他特意这么使坏
 
【人民报消息】按照中共的做法,党魁出访总要放一两个“人质”,表示中共有人权自由。

胡锦涛11月10号到达德国进行访问,在胡访问前,大赦国际等国际人权组织向德国卸任总理施罗德和即将担任总理的梅尔克女士呼吁,呼吁在他们和胡锦涛先生的会谈中,明确地对中国日益严重的人权问题表示关切。

德国有关政府部门在胡锦涛访问德国前,也就中国的人权问题,例如法轮功学员姜仁政事件,作了一些具体努力。

据自由亚洲电台驻德国特约记者天溢11月11日报导,记者采访了营救姜仁政小组的魏斯贝格女士,魏斯贝格介绍说:在胡锦涛访德前德国外交部采取措施,帮助姜一家预定11月11日起飞回德国,于此同时和中国外交部联系,明确提出此事,中方一直未答复。

但在胡锦涛即将出发去德国的前一晚,罗干指派本溪市劳教所的负责人特意从本溪赶到沈阳市姜的岳父岳母家,把姜仁政刚刚被沈阳市公安局批下来的新护照收走,并威逼他,他如果不交的话,他将被带回劳教所,他不准离开本溪和沈阳市,否则他会遇到极大的麻烦。

据记者了解,本溪市劳教所的做法使得德国一些熟悉中国问题的人士感到奇怪,因为这等于在胡锦涛访问德国的时候,为德国社会关注的中国人权问题火上浇油,他们认为,这一次,如果姜仁政事件不能迅速得到解决,这个事件影响范围将会因此而大大扩大。

罗干就是希望影响范围「大大扩大」,胡锦涛访德他特意要这么使坏,让德国和法轮功都认为胡锦涛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

报导说,德国营救组织已经呼吁德国政府首脑在与胡锦涛会晤时明确谈及姜仁政一事 。在姜仁政一家出境受到挫折后,德国外交部已向德国法轮功负责人明确表示,一定会在胡来访期间向其提出释放姜仁政和让其一家返回德国。

罗干以为别人都能被他牵着鼻子走,但柏林法轮功学员郑志红对总统说:“我们在这里代表一亿多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她又说,“我认为胡锦涛也不愿意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江泽民,是他一意孤行进行迫害,造成了无数人间悲剧。我们希望胡能够停止迫害。”

罗干自以为聪明,其实耍弄了半天,被涮的是自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1/382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7.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