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芝城展彩 (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时报记者左晶芝加哥采访报导) 2005年11月10日,《大纪元时报》美中地区分社,新唐人电视台芝加哥分台──新世纪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借《大纪元时报》创刊五周年,新世纪电视台创建三周年庆典之际,在凯悦大酒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首次在芝加哥举办,并为美国中部地区的朋友们带来一台清新,健康,展现具有浓厚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文艺晚会。



新闻发表会现场

与此同时,新唐人电视台(NTDTV)10日也正式对外宣布,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于2006年1月7日至2月25日在包括巴黎、悉尼、台北、温哥华等16个大城市依次上演。新唐人并成立巡回演出团,使各地观众都能欣赏到以往只能在纽约主场才得一见的部份精华节目。新唐人电视台曾于2004和2005年在纽约等城市成功举办了新年晚会,受各界好评的鼓舞,此次决定以两倍于 2005年的规模推出明年的晚会。



左起新年晚会表演艺术总监维娜女士、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总监制
周育博士和芝加哥新年晚会的负责人之一的徐志伟先生在新闻发表会上。

在芝加哥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总监制周育博士首先发言,他说:“我们之所以能成功的举办两届新年晚会,我觉得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新年晚会的宗旨是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和内涵,博采东西方经典艺术之精华,让观众朋友们在古今神韵中欢庆新年。另一方面的原因,我们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支持!这是对新唐人电视台的支持,实际上是对新唐人推崇人权、民主和自由的普世价值,增进东西方的理解交融,服务造福于世界华人-- 这一建台理念的大力支持。去年的晚会,我们收到了近3百位包括总统、首相、总理、议会主席等全球政要和各领域领袖的祝贺和支持,以及许多商家的赞助!新唐人电视台也希望通过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举办,来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我们今天活动的举办地,HYTTE饭店,就是我们2006年新年晚会的主要赞助商家之一。”

在晚会的文艺创作方面,来自纽约的新年晚会表演艺术总监维娜女士引用了一句“落叶归根-再现神州文化之精华”。她说:“世界上每一个民族的历史都是以神话开端,而中国这一连续承传五千年文明的国度,更是始终贯穿着神的文化,中华传统文化堪称神州文化。敬天信神,善良纯正,仁、义、礼、智、信,这些深厚的内涵和传统价值都是五千年中华文明中灿烂的瑰宝。2006年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将再次展现神州文化的辉煌与中华正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让您和家人在喜庆祥和中体会中华文化的神韵,在艺术的享受中欢度新年。”

最后,芝加哥新年晚会的负责人之一的徐志伟先生向媒体介绍了关于芝加哥举办这台晚会的具体事宜,其中包括剧场的概况,售票的渠道,以及商家感兴趣的赞助问题。

接下来是记者自由提问时间,各大媒体的负责人都向记者介绍了各自独立媒体的运作情况和所把持的理念。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芝加哥分台负责人王与博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希望之声能够走到今天就是因为她持续坚守着的独立,道德的新闻价值观念,并及时的向中国大陆地区民众真实的报导了诸如SARS,禽流感,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一起举办这台新年晚会,带给民众更多的美好和希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2/383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7.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1.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2.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3.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4.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5.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