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芝城展彩 (图)
 
2005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时报记者左晶芝加哥采访报导) 2005年11月10日,《大纪元时报》美中地区分社,新唐人电视台芝加哥分台──新世纪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借《大纪元时报》创刊五周年,新世纪电视台创建三周年庆典之际,在凯悦大酒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首次在芝加哥举办,并为美国中部地区的朋友们带来一台清新,健康,展现具有浓厚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文艺晚会。



新闻发表会现场

与此同时,新唐人电视台(NTDTV)10日也正式对外宣布,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于2006年1月7日至2月25日在包括巴黎、悉尼、台北、温哥华等16个大城市依次上演。新唐人并成立巡回演出团,使各地观众都能欣赏到以往只能在纽约主场才得一见的部份精华节目。新唐人电视台曾于2004和2005年在纽约等城市成功举办了新年晚会,受各界好评的鼓舞,此次决定以两倍于 2005年的规模推出明年的晚会。



左起新年晚会表演艺术总监维娜女士、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总监制
周育博士和芝加哥新年晚会的负责人之一的徐志伟先生在新闻发表会上。

在芝加哥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总监制周育博士首先发言,他说:“我们之所以能成功的举办两届新年晚会,我觉得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新年晚会的宗旨是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和内涵,博采东西方经典艺术之精华,让观众朋友们在古今神韵中欢庆新年。另一方面的原因,我们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支持!这是对新唐人电视台的支持,实际上是对新唐人推崇人权、民主和自由的普世价值,增进东西方的理解交融,服务造福于世界华人-- 这一建台理念的大力支持。去年的晚会,我们收到了近3百位包括总统、首相、总理、议会主席等全球政要和各领域领袖的祝贺和支持,以及许多商家的赞助!新唐人电视台也希望通过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举办,来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我们今天活动的举办地,HYTTE饭店,就是我们2006年新年晚会的主要赞助商家之一。”

在晚会的文艺创作方面,来自纽约的新年晚会表演艺术总监维娜女士引用了一句“落叶归根-再现神州文化之精华”。她说:“世界上每一个民族的历史都是以神话开端,而中国这一连续承传五千年文明的国度,更是始终贯穿着神的文化,中华传统文化堪称神州文化。敬天信神,善良纯正,仁、义、礼、智、信,这些深厚的内涵和传统价值都是五千年中华文明中灿烂的瑰宝。2006年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将再次展现神州文化的辉煌与中华正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让您和家人在喜庆祥和中体会中华文化的神韵,在艺术的享受中欢度新年。”

最后,芝加哥新年晚会的负责人之一的徐志伟先生向媒体介绍了关于芝加哥举办这台晚会的具体事宜,其中包括剧场的概况,售票的渠道,以及商家感兴趣的赞助问题。

接下来是记者自由提问时间,各大媒体的负责人都向记者介绍了各自独立媒体的运作情况和所把持的理念。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芝加哥分台负责人王与博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希望之声能够走到今天就是因为她持续坚守着的独立,道德的新闻价值观念,并及时的向中国大陆地区民众真实的报导了诸如SARS,禽流感,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一起举办这台新年晚会,带给民众更多的美好和希望。”

 
分享:
 
人气:12,9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