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在芝城展彩 (圖)
 
2005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時報記者左晶芝加哥採訪報導) 2005年11月10日,《大紀元時報》美中地區分社,新唐人電視臺芝加哥分臺──新世紀電視臺,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借《大紀元時報》創刊五週年,新世紀電視臺創建三週年慶典之際,在凱悅大酒店聯合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首次在芝加哥舉辦,併爲美國中部地區的朋友們帶來一臺清新,健康,展現具有濃厚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的文藝晚會。



新聞發表會現場

與此同時,新唐人電視臺(NTDTV)10日也正式對外宣佈,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於2006年1月7日至2月25日在包括巴黎、悉尼、臺北、溫哥華等16個大城市依次上演。新唐人併成立巡迴演出團,使各地觀衆都能欣賞到以往只能在紐約主場才得一見的部份精華節目。新唐人電視臺曾於2004和2005年在紐約等城市成功舉辦了新年晚會,受各界好評的鼓舞,此次決定以兩倍於 2005年的規模推出明年的晚會。



左起新年晚會表演藝術總監維娜女士、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總監製
周育博士和芝加哥新年晚會的負責人之一的徐志偉先生在新聞發表會上。

在芝加哥的新聞發佈會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總監製周育博士首先發言,他說:「我們之所以能成功的舉辦兩屆新年晚會,我覺得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方面是因爲,新年晚會的宗旨是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粹和內涵,博採東西方經典藝術之精華,讓觀衆朋友們在古今神韻中歡慶新年。另一方面的原因,我們得到了社會上的廣泛支持!這是對新唐人電視臺的支持,實際上是對新唐人推崇人權、民主和自由的普世價值,增進東西方的理解交融,服務造福於世界華人-- 這一建臺理念的大力支持。去年的晚會,我們收到了近3百位包括總統、首相、總理、議會主席等全球政要和各領域領袖的祝賀和支持,以及許多商家的贊助!新唐人電視臺也希望通過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舉辦,來表達我們由衷的謝意!這裏我還要告訴大家,我們今天活動的舉辦地,HYTTE飯店,就是我們2006年新年晚會的主要贊助商家之一。」

在晚會的文藝創作方面,來自紐約的新年晚會表演藝術總監維娜女士引用了一句「落葉歸根-再現神州文化之精華」。她說:「世界上每一個民族的歷史都是以神話開端,而中國這一連續承傳五千年文明的國度,更是始終貫穿着神的文化,中華傳統文化堪稱神州文化。敬天信神,善良純正,仁、義、禮、智、信,這些深厚的內涵和傳統價值都是五千年中華文明中燦爛的瑰寶。2006年的新唐人新年晚會將再次展現神州文化的輝煌與中華正統文化的精髓和內涵,讓您和家人在喜慶祥和中體會中華文化的神韻,在藝術的享受中歡度新年。」

最後,芝加哥新年晚會的負責人之一的徐志偉先生向媒體介紹了關於芝加哥舉辦這臺晚會的具體事宜,其中包括劇場的概況,售票的渠道,以及商家感興趣的贊助問題。

接下來是記者自由提問時間,各大媒體的負責人都向記者介紹了各自獨立媒體的運作情況和所把持的理念。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芝加哥分臺負責人王與博士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希望之聲能夠走到今天就是因爲她持續堅守着的獨立,道德的新聞價值觀念,並及時的向中國大陸地區民衆真實的報導了諸如SARS,禽流感,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夠和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一起舉辦這臺新年晚會,帶給民衆更多的美好和希望。」

 
分享:
 
人氣:12,9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