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北韩四十载 美军逃兵追悔莫及(图)
 
2005年10月31日发表
 

Charles Jenkin (左二)一家在日本机场。日本妻子(左一),
紧随他们身后是两个在北韩出生的女儿。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纪玲10月31日综合报导/日前,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时事节目《60分》采访了驻韩美军逃兵查尔斯-詹金斯,詹金斯在接受采访中称:“逃离兵营到北韩去是我最大的错误,我对北韩的憎恨和所遭受的痛苦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据报导,詹金斯于1965年在板门店服役时逃到北韩后,当时二十四岁的他本以为会被北韩作为与西方国家交换人质时送到俄罗斯,但没有想到北韩让他在其专制政权下生活了三十九年。

他在1980年与被绑架到北韩的日本女性曾我瞳结婚,并有了两个女儿。2002年9月北韩首次承认为了培训特工人员学习日语曾经绑架了日本人,并且允许包括詹金斯妻子曾我瞳在内的5名绑架受害者返回日本。两年后,在日本政府的大力帮助下,詹金斯终于获释,在美国军事法庭接受以叛逃和利敌罪被判处30天监禁的处罚后,于今年7月偕同两个女儿来到日本。

詹金斯在采访中称:“从1965年到1980年与日本妻子结婚之前,北韩共产党‘领导人’给我分配了一名北韩女性,并要求每月跟她发生两次性关系,甚至还指定了日期。曾经有一次我顶撞说‘这不是你该参与的事情’,却遭到了群殴。”

报导中说,北韩医疗小组在处理詹金斯刻在骼膊上的“美军(U.S.Army)”纹身时说:“麻醉剂要在战争期间使用。”因此,他们在没有进行麻醉的情况下用手术刀和剪刀刮掉了纹身。

詹金斯称,在北韩刚开始7年时间里,他和另外3名美国人一起,每天被强迫学习金日成著作长达8小时。他表示:“逃离兵营到北韩去是我最大的错误,我对北韩的憎恨和所遭受的痛苦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他还称,1980年首次见到日本籍妻子曾我瞳时,两人唯一的共同点是对北韩的憎恨,他们为了不失去认同感,每天睡觉前,自己用日语,妻子用英语说出睡觉前的问候。

他的一切行动都会受到监视,外出时总有“北韩指导员”跟随身边,这种封闭生活过了将近四十年。当他来到美国后,他很吃惊地发现,美国有女兵和黑人警察。在北韩时他听说有人曾登上过月球,却无人告知他是哪个国家的壮举。

詹金斯在解释当年为何出逃时解释说,在1965年,自己身为副士官在停战线执勤的时候,上级指示他执行攻击性很强的巡逻,再加上担心以后可能会投入越战。那天晚上气温下降到零下,在喝下了10瓶啤酒后,一时冲动便越过了停战线。他慨叹道:“一失足成千古恨”。

 
分享:
 
人气:15,1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