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紐約晚會 古老神話將在最明亮的地方上演(圖)
 
2004年12月23日發表
 

新唐人紐約晚會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舉行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新唐人晚會網站上紐約主場晚會時間地點有大幅度改變,時間從2005年2月5日改爲2月4日週五。地點由林肯中心音樂廳改爲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晚會發言人方菲指場地更動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節目等一些因素的變動。

方菲表示,今年在節目籌備的後期,出現了幾個有質量的候選大型舞蹈,林肯中心的確是第一流的音樂廳,但爲了達到更好的演出和舞臺效果,保證第一流的演出質量,於是考慮到舞臺條件更好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

記者詢問在演出前夕突然更換劇場,運作的過程是不是會比較艱難。

方菲表示,目前更換劇場的確有難度,但晚會籌辦人的宗旨是要爲觀衆們提供一臺高質量的演出,因此操作的困難並不是主要的考慮因素。另外麥迪遜花園方面也給予新唐人很大支持,整個過程比較順利。

華人在曼哈頓的麥迪遜花園廣場搞這麼大的活動是第一次,新唐人三年來在社會上也造成很大的影響。花園方面對新唐人比較了解,去年晚會的時候曾在花園牆壁的巨型顯示屏上免費播出新唐人的電子廣告。今年提出申請後,花園方面看了去年的DVD,覺得新唐人的節目就是他們想要的。後來把承辦的一場拳擊賽的時間改換給我們做彩排。目前在廣告宣傳和售票方面都很努力地提供幫助。


麥迪遜花園
麥迪遜花園是舉世聞名的體育和娛樂場所,在花園的內部有比鄰的競技場和劇場。對於人們而言,花園兩個字代表世界級的競技場--傳奇開始的地方。在花園工作了38年的官方攝影師卡林斯基表示,「不管是喬丹、阿里還是辛納特拉,他們知道這個地方比其他地方都明亮。」喬丹在1995年與尼克對陣時,個人在花園競技場獨得55分。貓王艾而維斯.普雷斯利、滾石樂隊、芭芭拉.史翠珊、辛納特拉、麥克爾.傑克遜等樂壇巨星都曾在個人巔峯時期到花園競技場演出。

關於劇場的硬件設備本身,方菲介紹道,舞臺比較適合於大型歌舞演出,燈光的效果比較符合要求,而且一些設施是數字化控制的,技術層面有很大的空間。比較特別的是,舞臺可以延伸和縮短,有很大的伸縮性,可以根據節目的要求做調整,保證最佳的效果。此外因爲劇場建造的時間比較新,今年的觀衆座席比去年晚會的要舒適寬敞,同時整個大廳的休息走廊和設施也更現代化,觀衆可以身心愉悅地欣賞晚會。

魔戒三部曲以一句意味深長的話開篇,「歷史成爲傳說,傳說變成神話。」正如新唐人海報的主題--神話傳說--所言,古老的神話即將在最明亮的地方上演了。

 
分享:
 
人氣:16,4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