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事沒有?蘭州夜空出現神祕強光和爆炸聲
 
霍湘
 
2004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臺北12月12日電,中新社今天報導,昨晚蘭州市區天空突然出現不明火光,照亮了整個市區夜空;火光瞬間即逝,隨後傳來短暫的爆炸聲。 

報導引述目擊者說,當晚十一時四十分左右,「一道亮光在頭頂閃過,面前突然豁然大亮,感覺如同白晝一般……看到一個如同初升太陽般大的火球拖着長約三米『尾巴』由西向東而去。」

當地地震局、氣象臺接受媒體採訪時都表示:不是地震,不是天氣原因;消防、電力、民航部門也表示:一切正常。

互聯網今天也轉發了相關報導。在網易論壇中,一位遊客在評論中留言說,「我是蘭州市民。昨天晚上的那個時間我正在和別人通話,因爲住的是老式樓房,木窗木門都被震得連響了大約十幾秒。我還以爲附近誰家的瓦斯爆炸了,可是推開窗沒有看到任何異常。」
 
據中新社報導,相關專家對於神祕強光和爆炸聲尚無定論。

那麼,這個可以照亮整個市區夜空,如同初升太陽般大的火球是什麼呢?它從哪裏來要到哪裏去?看來哪個部門的專家學者也解釋不了,這又給我們留下了一個看得見但無法明了的謎。中共把這叫「迷信」。

 
分享:
 
人氣:24,3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