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事没有?兰州夜空出现神秘强光和爆炸声
 
霍湘
 
2004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台北12月12日电,中新社今天报导,昨晚兰州市区天空突然出现不明火光,照亮了整个市区夜空;火光瞬间即逝,随后传来短暂的爆炸声。 

报导引述目击者说,当晚十一时四十分左右,「一道亮光在头顶闪过,面前突然豁然大亮,感觉如同白昼一般……看到一个如同初升太阳般大的火球拖着长约三米『尾巴』由西向东而去。」

当地地震局、气象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表示:不是地震,不是天气原因;消防、电力、民航部门也表示:一切正常。

互联网今天也转发了相关报导。在网易论坛中,一位游客在评论中留言说,「我是兰州市民。昨天晚上的那个时间我正在和别人通话,因为住的是老式楼房,木窗木门都被震得连响了大约十几秒。我还以为附近谁家的瓦斯爆炸了,可是推开窗没有看到任何异常。」
 
据中新社报导,相关专家对于神秘强光和爆炸声尚无定论。

那么,这个可以照亮整个市区夜空,如同初升太阳般大的火球是什么呢?它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看来哪个部门的专家学者也解释不了,这又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看得见但无法明了的谜。中共把这叫「迷信」。

 
分享:
 
人气:24,3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