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的青少年們 (多圖)
 
2004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開始進入冬季的紐約曼哈頓街頭仍然人潮洶湧,但隨着各地來到這裏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輪功真象,並越來越深入人心。



排隊似簽名的青少年


據明慧網29日報導,目前,曼哈頓的人們象排隊似的來簽名,呼籲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且有很多是青少年學生。許多真實場景令現場法輪功學員深受感動和鼓舞。

「我終於找到簽名表簽名了」




「我終於找到簽名表簽名了」

女青年Anna找到我們在「百老匯」附近的酷刑展攤位時,激動的說:「我終於找到簽名表簽名了。」她一邊簽名一邊對學員說:「你們怎麼不把簽名表發放到各個街口呢?我幾個星期前就讀了你們的傳單和報紙,我一直在想着該怎樣去幫你們。而你們又不要錢。有人告訴我可以簽名支持呼籲反迫害,我就開始找簽名表,今天終於找到了。我真高興。」臨別時她說:「我一定還會再聯繫你們的,因爲我很想學功。」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男青年Tom從酷刑展開始默默的看完所有的展示。看着他那麼認真看的樣子,學員都不願去打擾他。然後他又默默的來到簽名表前,認真的簽了名,就默默的離開了。過了半小時,我發現他帶着五、六位青年人過來了,他們都各自簽了名。我被他的行爲所感動,想採訪他。他只微笑着對我說了一句:「我沒什麼好說的,我只想幫你們。」然後就默默的取了些資料,帶着他的朋友離開了。我也就在心裏默默的祝福他們。

特意帶孩子們來簽名的家長




「我是特意帶他們來簽名的。」

一位父親帶着兩個兒子來到展位對學員說:「我是特意帶他們來簽名的。他們已知道發生在中國的事情。我希望我們能幫到你們。」



「你代我們的Baby也籤個名。」

Mark帶着一家五口來簽名。當他們簽完名後,他看看睡在童推車裏的小兒子,然後把簽名表遞給妻子說:「你代我們的Baby也籤個名。希望能幫助受迫害的孩子們。」



「我明白了。」

一位母親帶着八歲的兒子來到酷刑展前,當學員給他們介紹完後,這位母親問她的兒子:「你聽明白了嗎?」孩子回答說:「我明白了。」他想了想說:「那我能做什麼呢?」學員說:「你們可以寫信給政府反映這個情況。」媽媽問孩子:「你能做嗎?」孩子說:「我能做!」學員告訴他們還可以在「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徵籤表上簽名。媽媽又問孩子:「你願意籤嗎?」孩子說:「我非常願意。」然後他很認真的簽上了他的名字。孩子的媽媽也簽完名後,對孩子一字一字的說:「這就是最基本的人權。」這位母親用自己的言行在教育孩子什麼是人權。

兩位有正義感的少年




兩位有正義感的少年

兩位十歲左右的少年,溜着滑板車經過酷刑展位停下來觀看時,突然其中一位拿起車板想向扮演惡警的學員打去。被在旁邊發資料的學員攔住。男孩對學員說:「我要打死那惡警,把被關在籠子中和被捆在凳子上的那兩個人救出來。」學員表揚了他們的正義感後,對他們解釋說:「他們只是在扮演發生在中國的事情。」接着學員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在中國的迫害。兩位善良的孩子也耐心的聽。學員希望他們能回去到電腦上下載《轉法輪》來看,他們表示說會的。簽名後,他們還是去拉一拉學員身上的繩子,推一推籠子的門。然後說:「我們只想肯定它們是不是松的。」才放心的走了。

有緣的祕魯青年




有緣的祕魯青年

一雙來自祕魯的父子倆,聽完學員的介紹後,表示想煉功。學員告訴他們祕魯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祕魯青年激動的說:「是嗎?那我回去一定會找他們。說不定哪一天我們還會見面呢!」最後他要求與我們的學員合影留念。

 
分享:
 
人氣:15,9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