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在曼哈頓大受歡迎
 
2004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系列社論集《九評共產黨》特刊發行後,大受華人歡迎。特刊今天在紐約曼哈頓華人聚集地派發時,有的地方,特刊甚至被「一搶而光」。

據大紀元12月11日訊,今天,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特刊義務派發人員到曼哈頓華人聚集的地方發特刊,特受歡迎。人們只要看到報紙上的黑體字:「共產黨是什麼?」馬上就伸手要。

有人走過去了又轉回頭要;有人追問是否一到九都在一起;還有人甚至從剛要發動的車上跳下來要;有人非常仔細地讀出:「評共產黨甚麼?」後,立即伸手要。

在華人超市特別快就被索要一空;在餐館裏,剛剛說《九評共產黨》,大家都站起來搶光了。

大紀元記者蔡安妮香港12月8日報導說,大紀元時報繼《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全部發表後,連日來各地紛紛印發刊載全部社論的特刊,受到民衆熱烈歡迎。

報導說,當特刊星期三在香港推出時,數十名分散到市區多個地點的《大紀元》的義務報紙派發員一早就忙個不停,民衆反應熱烈,許多人爽快的接過報紙,也有人爭着索要,回過頭來領取。在香港,首批六萬份特刊在兩、三個小時內全部發完。


 
分享:
 
人氣:12,5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