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在曼哈顿大受欢迎
 
2004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系列社论集《九评共产党》特刊发行后,大受华人欢迎。特刊今天在纽约曼哈顿华人聚集地派发时,有的地方,特刊甚至被「一抢而光」。

据大纪元12月11日讯,今天,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特刊义务派发人员到曼哈顿华人聚集的地方发特刊,特受欢迎。人们只要看到报纸上的黑体字:「共产党是什么?」马上就伸手要。

有人走过去了又转回头要;有人追问是否一到九都在一起;还有人甚至从刚要发动的车上跳下来要;有人非常仔细地读出:「评共产党甚么?」后,立即伸手要。

在华人超市特别快就被索要一空;在餐馆里,刚刚说《九评共产党》,大家都站起来抢光了。

大纪元记者蔡安妮香港12月8日报导说,大纪元时报继《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全部发表后,连日来各地纷纷印发刊载全部社论的特刊,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报导说,当特刊星期三在香港推出时,数十名分散到市区多个地点的《大纪元》的义务报纸派发员一早就忙个不停,民众反应热烈,许多人爽快的接过报纸,也有人争着索要,回过头来领取。在香港,首批六万份特刊在两、三个小时内全部发完。


 
分享:
 
人气:12,5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