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人心驚變
 
2004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 曼哈頓人開始講真象

紐約曼哈頓的人們天天路過法輪功學員講真象的地方,上班路過,下班路過,雖然匆匆忙忙路過,但他們內心都在思考,這是爲什麼?於是他們終於經過兩個月的耳濡目染,一些就在週末專程到各個酷刑演示場來問我們:我能幫你們什麼?怎樣才能幫助你們呢?有的學員對問這些話的曼哈頓人說:你們看我就一張嘴呀,我講真象,呼籲停止這酷刑的繼續,哪能比得了你們人人都講,都呼籲啊。再說如果每個人都來揭露這場迫害,那麼知道的人就會更多,知道的人越多這殘忍的酷刑就能儘早結束啊。

現在越來越多的曼哈頓人都在不同的地方或在酷刑演示現場旁邊對學員們說:傳單我已讀了,報紙我也讀了,但我還是想來看看,再看看。還有的說平時上班路過,今天是帶全家週末專程來再看看。其實說的人不僅僅是再仔細看看酷刑和各種展板,他們根本就不想離開這個場。有的甚至說,我一到這裏我就能特別的靜下來,鬧市區很難有的那種祥和清靜。

學員們也表示看到不同的曼哈頓人在向另外的曼哈頓人講真象。父親對兒子講的;戀人對着朋友講;母親對幾個子女講;甚至有人就站在酷刑邊見有人駐足觀望,就主動向前去講,每週末趕來都是如此,比比皆是。本次週末更是多極了。從11點到19點不停的來,一羣接着一羣,場面感人。在79街酷刑演示現場,你就感覺大家都在講真象,遍地開花,似乎生怕自己沒幫上這個忙。

曼哈頓人以911事件的角度看待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的人,他們更不能容忍導致這迫害的獨裁者。曼哈頓人和來到曼哈頓的一切西方人他們從內心往外反感恐怖,必須制止恐怖,他們以他們美國人911劫後餘生者的特有角度向路人講解,哪怕你到別處辦事,你都能聽到那裏也有常人向常人講解中國迫害法輪功,他們會經常說:

「修煉法輪功的人多,搞恐怖主義的人不就少了嗎,中國的獨裁者爲什麼不高興呢。真是不可理喻!我們三年前是被別人搞恐怖而失去了數以千計的親朋好友,而中國江氏集團是自己搞恐怖酷刑虐殺自己人啊。這不是瘋了嗎?爲什麼按照真善忍這三個字做就要往死裏折磨呢?這個獨裁者還是人嗎?」

「這種恐怖的酷刑居然能在中國搞了5年,關鍵是還是那個領導人(編者注:江XX)搞恐怖,臉面上還裝得象反恐怖,搞地下的,他們也知道這些酷刑對待好人上不了檯面的,媒體不準揭露。誰揭露恐怖酷刑反到要遭到國家警察的這些酷刑恐怖對待。」

* 一箇中學的董事會要求150名教師學會法輪功

幾周來,紐約法輪功學員接到非常多的反饋電話。其中要求學功的非常多。一箇中學董事會成員要求學員儘快教會其下屬的150名教師。

* 要給自己公司的中國同事帶一份

一些曼哈頓白領階層的人對會英語的學員說:「我讀了你們的所有資料。能再給我的中國同事帶幾份嗎?我們告訴中國同事法輪功好,他們說不好。還是中國媒體說的罵你們的詞。所以我來這裏要幾份資料給他們帶去,不要他們再說錯話。他們說的是錯的。」

* 我給總統寫信了

還有的人專門找到學員說:我要求立即停止這種酷刑、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我寫信給總統了,給人權組織和外交部了。

(明慧網)

 
分享:
 
人氣:16,2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