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賣國造成嚴重後果!越南公開在南海招標油氣勘探
 
吳萊
 
2004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把國土輕輕易易、大張旗鼓的賣給俄國,讓與中共國有領土爭議的國家心裏有了底:你們往外送,我們也別客氣了!越南就是一個。

新華網北京10月20日電,外交部發言人章啓月20日在答記者問時說,中國對越南國家油氣總公司對南海部分爭議海域單方面進行油氣勘探招標表示嚴重關切和強烈不滿。

有記者問:近日,越南國家油氣總公司對南海部分爭議海域單方面進行油氣勘探招標。一些國際石油公司已對此表示有興趣。請問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章啓月說,衆所周知,中國對南沙羣島及其附近海域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越南上述做法侵犯了中國主權權利和海洋權益,中方對此嚴重關切和強烈不滿,並已向越方提出交涉。

咦, 咱政府對同族同種的臺灣可從來沒這麼「和顏悅色」過,從來是用飛彈侍候。陳水扁藉由雙十節國慶談話釋放善意,回覆兩岸會談氣氛,中共不但不配合,還大罵特罵。爭搶主權可不是小事,咋用詞反而這麼「溫柔」,氣咋這麼短?

章啓月說,我們希望越方儘快糾正錯誤做法,切實恪守雙方共識以及《南海各方行爲宣言》的宗旨和原則,不採取任何可能導致爭端複雜化或擴大化的單方面行動,與本地區有關國家一道,以實際行動維護南海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她說,同時,我們也希望有關國際石油公司切實尊重中國政府對此問題的嚴正立場,不要做任何損害中國主權權利和海洋權益的事情。

江澤民暗中向俄國賣國,連當時的國防部長遲浩田都瞞着,現在苟延殘喘的中共越發猖狂了,竟然公開在全世界面前和俄國簽約,出賣大片國土,還封鎖網絡,封鎖揭露賣國的消息。

這就是爲什麼越南敢在南海公開招標,爲什麼國際石油公司都去爭標!

一個賣國的政府誰人放在眼裏?

清除共黨才是真愛國!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起來,起來,起來,

把舶來貨中共從中華大地上剷除乾淨!

 
分享:
 
人氣:24,3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