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卖国造成严重后果!越南公开在南海招标油气勘探
 
吴莱
 
2004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把国土轻轻易易、大张旗鼓的卖给俄国,让与中共国有领土争议的国家心里有了底:你们往外送,我们也别客气了!越南就是一个。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20日在答记者问时说,中国对越南国家油气总公司对南海部分争议海域单方面进行油气勘探招标表示严重关切和强烈不满。

有记者问:近日,越南国家油气总公司对南海部分争议海域单方面进行油气勘探招标。一些国际石油公司已对此表示有兴趣。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章启月说,众所周知,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越南上述做法侵犯了中国主权权利和海洋权益,中方对此严重关切和强烈不满,并已向越方提出交涉。

咦, 咱政府对同族同种的台湾可从来没这么“和颜悦色”过,从来是用飞弹侍候。陈水扁借由双十节国庆谈话释放善意,回复两岸会谈气氛,中共不但不配合,还大骂特骂。争抢主权可不是小事,咋用词反而这么“温柔”,气咋这么短?

章启月说,我们希望越方尽快纠正错误做法,切实恪守双方共识以及《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宗旨和原则,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争端复杂化或扩大化的单方面行动,与本地区有关国家一道,以实际行动维护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她说,同时,我们也希望有关国际石油公司切实尊重中国政府对此问题的严正立场,不要做任何损害中国主权权利和海洋权益的事情。

江泽民暗中向俄国卖国,连当时的国防部长迟浩田都瞒着,现在苟延残喘的中共越发猖狂了,竟然公开在全世界面前和俄国签约,出卖大片国土,还封锁网络,封锁揭露卖国的消息。

这就是为什么越南敢在南海公开招标,为什么国际石油公司都去争标!

一个卖国的政府谁人放在眼里?

清除共党才是真爱国!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起来,起来,起来,

把舶来货中共从中华大地上铲除干净!

 
分享:
 
人气:24,3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