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林立
 
2004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擔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已經兩年,四中全會雖然逼着江澤民下臺了,可是中共給江的高帽兒高的實在滑稽可笑,胡錦濤下一步倒不會邁步了。

四中全會之前,元老軍頭們雖然知道江澤民提出辭呈,但十六大前江不也提出過嗎?結果怎樣呢,還不是又賴了兩年。所以爲了保證四中全會江下臺,喬石、宋平、尉健行等人在9月13日,也就是離四中全會還有兩天時間,找胡錦濤進行了一次談話。在談話中對他提出了尖銳的批評。

宋平的話 中共左耳朵聽右耳朵冒


宋平
爭鳴雜誌10月刊報導,宋平把宋平辦公室工作人員一年多以來在上層建築領域、在城市社會、在農村社會做的調查、考察報告作了總結。據知,這份報告的總結已作爲黨的內部文件下達至省部一級黨委學習。

據知,宋平是帶着病弱身體出席的,他在會晤時說:社會上各種危機已經形成到爆炸期,小危機天天在發生。如再說「居安思危」已經不務實了,因爲「危」就在我們面前發生了,怎麼辦?

宋平還說:黨的基礎已經鬆懈、脫落、變質,該下大力氣抓了。抓自身,抓中央政治局委員,抓三百五十多名中央委員、候補委員,抓二千五百多名省部級幹部,抓七千多名地廳級幹部,抓住,抓緊不放,抓出新氣象,否則就會惡化、死亡。

宋平又說:單靠中央發號施令抓,還不能持久,要靠法律、法治,單靠有權責監督、檢察機制,還不夠,還要靠人民羣衆和輿論監督、評議。

宋平說的這些是經過調查所做出的結論,但他說的「靠法律、法治」,「靠人民羣衆和輿論監督、評議」只能在中共獨裁統治垮臺之後才能談得到,共產黨獨裁一天,這個建議就一天不可能實現。

共產黨是「偉光正」,永遠「一貫正確」,怎麼能夠受法律制約,被輿論監督、評議?!

新華網在10月12日的頭版頭條《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特稿:中國共產黨人的歷史選擇》裏有這樣一段話:「中國共產黨歷來就是一個勇於追求真理、敢於修正錯誤,善於總結經驗、不斷完善自己的黨,也歷來是一個高度重視自身建設的黨。」

別說拿着「法律」的刀往下切切試試,就是共產黨自己的中央委員向共產黨提些意見和建議,那都成了「噪音」,都是「階級鬥爭新動向在黨內的反映」,所以宋平說完話等於沒說,中共在四中全會上不但沒有提出要「法治」要被監督,反而提出要加強執政能力,把權力攥得更緊、更獨裁!

喬石宋平尉健行要胡錦濤搬掉阻力


喬石(左)、胡錦濤
會晤時,喬石、宋平對胡提出了尖銳批評,說:有條件、有基礎、有空間發揮政治領導藝術、駕馭全局才智,不能顧慮太多,不能賣情面。該改革的,一定要改革到底;該搬掉的阻力,一定要及時搬掉;該解決、處理的事,一定要解決、處理。步子太穩,就邁不開步子。

喬石、尉健行還問胡錦濤:怕什麼?擔憂什麼?等什麼?放手些,再進取些,路總是朝前的。

據說,很多沒有與會的元老軍頭們對胡錦濤這兩年來的表現很不滿意,有些人甚至表現出不耐煩,他們說:接班是得有個過程,但胡錦濤這兩年沒有什麼新舉措,走來走去,離江澤民的腳印沒多遠嘛!過去對他寄予的希望太大了。

尉健行建議胡鐵腕解決江家幫

上屆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在會晤時提出:要解決、剷除黨內習慣勢力對政治體制改革、監督機制改革的抗拒、阻撓和設置障礙。

尉健行說:抗拒、阻撓的思潮,就在黨的內部,問題也出在黨內的特權勢力上。尉健行建議:用法律、黨紀、行政命令和措施,實施鐵的手腕,解決、處理搞陽奉陰違、搞宗派活動抗拒改革、抗拒執行黨的決策的高層。

在場人都明白,尉健行指的「路障」就是江澤民和政治局那些江家幫。

中紀委指出中共從核心往外爛


尉健行
九月十四日,胡錦濤等會晤前中紀委、現中紀委副書記、常委。

前中紀委人士、現中紀委人士在會晤時都談到:紀委體制、職責、權力都受到沒有法律依據的黨權、個人長官意志的干擾、影響、左右的情況。

中紀委人士還提到了高幹和高幹家屬、子女腐敗,逍遙法外的問題,以及某些現職的高官經濟不清、生活腐化、道德敗壞的問題。

這些人的發言都在說明中共從高層往下爛,從「核心」往外爛,實在不可救要。

胡錦濤需要學會改變思維

可是在共產黨的陽光雨露滋潤下、戴着紅領巾長大的胡錦濤很難跳出共產黨教育的思維框框。照目前看,他所考慮的就是如何鞏固不可救要的共產黨政權。有人說,要是讓這個黨的乖孩子把乳孃從中國大陸剷除,在他看來肯定是大逆不道!

八大花瓶民主黨派說,過去胡錦濤總對他們說要改革,他們多少次欣喜、多少次失望,現在總算明白鬍錦濤所說的「改革」到底指的是什麼,都是必須在中共獨裁統治這個前提下進行「改革」。那叫什麼改革!

胡錦濤對中紀委副書記們說:監督、檢察機制某種程度上落後於新時期的社會變化、經濟發展,必須改革,不失時機改革。要改革就要從領導班子,從中央委員會全體委員思想認識上改革和認識。機制不改革,腐敗、消極的東西不會改變,而會惡化;機制不改革,整個改革事業會夭折,共產黨會面對垮臺厄運,這是歷史發展的規律,不是接受不接受的問題。

從胡錦濤這段話可以看出,他擔憂共產黨會面對垮臺厄運,想的就是如何使中共政權起死回生。他沒有認識到中共是個專門禍害中華民族的邪惡毒瘤,提出讓他反對黨,解體黨?他真的會嚇得渾身篩糠!

不反共才是反華


不反共才是反華!
不過,篩過糠、尿過褲子之後,胡錦濤還是要學會改變自己的思想,不要腦袋裏的「弦」一彈就是中共幾十年教育的調兒──《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不要一提幾大政黨在民主選舉中競爭執政,執政黨必須在在野黨監督下執政,就認爲是西方反華勢力插了手。

反共不是反華,不反共才是反華!反對共產黨是正道兒,走出國門就會發現,在中共統治之外,人人都罵共產黨,那些給中共唱讚歌的都是中共自己花錢僱的,清除共黨是人人拍手稱快的事,實屬功德無量。

時勢造英雄,把握不住就是狗熊,胡錦濤被推到掌握黨政軍三大權的位置上,做的好就是英雄,留芳千古;造了孽就會遺臭萬年。

胡錦濤,你還想邁着方步、左右逢源、韜光養晦?沒那個時間了!


 
分享:
 
人氣:66,1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