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用石油卡中國脖子 江賣國條約被中共坐實(多圖)
 
青晴
 
2004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目前,石油成了世界問題,修建石油管道就成了俄國最耍牛氣的手段。

據美國之音9月22日報導說,據報導,中國一直在大力遊說俄羅斯,修建一條從西伯利亞安加爾斯克通往中國大慶的石油管道,即所謂的[安大線],但莫斯科故意表示傾向於修建一條[安納線],即從西伯利亞安加爾斯克通往日本海的俄羅斯城市納霍德卡港。

中共討好說,中國相信,無論將來管道方案如何設計,俄羅斯都會優先考慮將石油管道修往中國,因爲中國是俄羅斯油氣最持久和最穩定的市場。

中國商界有句話「上趕着的不是買賣」,越追着買價碼提的越高。現在俄國就是用石油管道卡住中國脖子,普京此次訪華就是代表俄國公開坐實江澤民在位時簽署的賣國條約,意思是,無論江個人的命運如何,他是否被審判,這些條約不可改變!

新華網北京10月14日電 中俄外長14日簽署《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標誌着中俄4300公里邊界問題徹底解決。

普京已經看到了江澤民的下場,所以急於公開砸實中俄國界條約。

新華網在《中俄邊界線走向全部確定》中報導說,中國和俄羅斯邊界談判歷經40多年。中俄兩國1991年5月和1994年9月分別簽署了兩國邊界東段和西段協定。根據14日發表的由兩國元首簽署的聯合聲明,這次簽署的補充協定中,兩國就邊界兩塊未協商一致地段的邊界線走向問題達成了協議。

報導說,兩國間4300多公里的共同邊界從此將成爲兩國人民和平、友好、合作、發展的紐帶。這將爲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條件,兩國人民將永遠是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


江澤民出賣國土罪責難逃
中共小弟弟把中華民族的國土白給了俄共老大哥,那是流氓窩裏的親屬交易,和中國人民沒有任何關係,炎黃子孫可不承認用這種手法來換「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

聯合聲明說,這次雙方達成協議,「是政治雙贏的均衡合理的方案,」標誌着兩國邊界線走向已經全部確定。「這一結果值得珍惜和充分肯定。」

中共爲了緩解國內拿中國土地做政治交易。中共國外交部歐亞司司長周力10月12日宣稱,俄羅斯在臺灣問題上,有「五不」承諾,即不支持任何形式的臺獨,不接受兩個中國、一中一臺的立場,反對臺灣加入聯合國及其他只能由主權國家參加的國際組織,不向臺灣出售武器,不允許外來勢力干涉解決臺灣問題。

聯合聲明強調,中俄邊界問題的解決,是兩國人民世代友好、睦鄰合作的可靠保障,是對亞太地區及世界的安全與穩定作出的重要貢獻,爲世界各國解決邊界爭端樹立了成功的典範。

聲明說,兩國國界協定以及其他與邊界相關的協定對雙方在邊境地區環境保護、合理利用自然資源、航運、經濟合作、保障邊境地區安全與穩定等具體領域採取共同行動創造了新的條件,這將「豐富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內容。」


清除共黨才是真愛國!
聲明強調,「雙方的經驗表明,和平對話、公正公平、平等協商、互諒互讓、利益均衡是解決諸如邊界問題這樣複雜而敏感問題的正確和有效的途徑。」

中共的老祖宗是法國巴黎公社流氓社會渣滓,中共天安門廣場上豎起的具體祖宗畫像是「馬恩列斯」,這四人中兩個就是蘇聯共產黨的頭子,舶來貨中共把炎黃子孫的國土給了它的老大哥,並把未來必不可免的國土戰爭留給了炎黃子孫。

「中國」是由五千年悠久文明史的歷朝歷代組成的,中共國(P.R.China)不是中國!(希望所有的朋友在說、在寫文章時稱呼中共建立的這個政權叫中共國,不允許它盜用「中國」來迷惑人!)

中俄這個聯合聲明是中共出賣中華民族的聲明,是給中國留下戰爭禍根的聲明。所以中國人民一定要聯合起來,把「中國共產黨」這個大毒瘤從中華大地上剷除,必須剷除,並清除其八十多年的流毒!


相關文章:

江澤民江西永新棉花坪避難之謎
江澤民賣國特性──江曾聯手賣國內幕爆光 (圖)
新華網透露!江賊民導致俄國欺負咱中國人(多圖)
審判江澤民討還北方失土 歷史留給胡錦濤的時間已經不多 (圖)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清除共黨,才是真愛國
胡長清說,「共產黨早晚會垮臺,最多大概只有十年」
找到家譜:流氓是共產黨的老祖宗
中俄的國界在何處 尼布楚條約分清楚
悲情法卡山……江澤民喪權辱國,共誅之!
1999年《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
【大紀元獨家推出】錄像片:江澤民賣國的「中俄邊界新約」
江澤民賣國先賣民:搜刮民脂民膏 購買俄國破爛武器
蓋棺定論:江澤民十大罪惡(上)
蓋棺定論:江澤民十大罪惡(下)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未談判先簽約:中俄談判代表悲憤江澤民的賣國行徑!
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恐怖組織 (圖文)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林保華: 收回北方失土,才是愛國主義
江澤民是靠賣國維持政權
江澤民賣國的《中俄邊界新約》


 
分享:
 
人氣:24,7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