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是靠賣國維持政權
 
艾國
 
2000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近年來,一些報紙、雜誌文章,陸續指出江澤民賣國的問題。這是一很重要的發展,很值得重視。江澤民賣國問題很需要認真清算。

江澤民被拉上臺之後,他不是靠實行正確的方針、政策,取得人民的擁護,來維持和鞏固政權。而是內用瘋狂鎮壓,外靠俄國支持來維持。而俄國這種支持,是江澤民用大量賣國取得的。江澤民是賣國求榮。

在毛澤東、周恩來、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等這些傳統革命派,到晚期,對蘇俄都有較明確認識,認識到蘇俄是一個帝國主義國家,對中國威脅最大;對蘇俄必須保持高度警惕,這些認識無疑是對的,是必要的。

江澤民篡奪中共黨和國家領導權之後,從他來說是最意外的收穫,是他做夢也沒有想到的。因此,他對自己這個「權」極度重視,無論如何,千方百計要把他這個「權」保住。他爲了保住他個人這個「權」,不惜背叛毛澤東、周恩來用一生才取得的對蘇俄的一些較爲正確的認識,又重新投入俄國的懷抱,賣國投敵。

毛澤江當年投靠蘇俄還有一個藉口,所謂「俄國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主義」。江澤民投靠俄國卻根本說不出任何理由,就是明目張膽地投俄。

江澤民投靠俄羅斯,不是白白就投靠的。他是用大量出賣國國家領土和主權,換取俄國對他的支持。

首先,江澤民出賣毛澤東、周恩來晚期關於俄國是帝國主義的認識,竟然認敵爲友;把一個世代侵華的老牌帝國主義國家,稱爲「友好國家」。全面投進俄國帝國主義懷抱。

對於俄國是一個甚麼樣國家,不能憑一個領導人的好惡來確定,而完全應該由歷史和事實確定。俄羅斯對中國,對中國人民有甚麼所謂「友好」表現?

近兩個世紀以來,俄國侵佔中國四五百萬平方公里領土,給中國退回一寸了嗎?八國聯軍時期,俄國軍隊屠殺中國近百萬同胞,俄國說過一句道歉話嗎?在中共政權時期,俄國又重新霸佔中國數十萬平方公里領土,俄國退回一分了嗎?完全沒有嘛!當前,俄羅斯依然把中國大陸看成是「潛在敵人」和「最大威脅」,象這樣的俄羅斯,怎麼能說是中國的友好國家?

其次,江澤民拿原則作交易,出賣中共老一代一向堅持的原則。

近兩個世紀以來,俄國逼迫中國過去政府簽定一大批不平等條約。其中犖犖大者就有九項。中共老一代後期一直堅持,俄國必須承認這些條約是「不平等條約」。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則。俄國承認這個原則,這就是表明俄國過去曾經侵略過中國。不堅持這個原則,就是抹殺俄國過去的侵略罪行,同時也是根本抹殺中國過去被侵略、被壓迫的歷史。不堅持要俄國承認過去逼迫中國簽訂的條約是不平等
條約,就爲俄國今後再侵華大開方便之門。反正逼迫中國簽訂的不平等條約,中國都會一律「照收」。俄國今後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逼迫中國簽訂不平等條約。

第三,江澤民把俄國曆年來侵佔的中國領土,徹底出賣給俄國。

俄國在十九世紀侵佔中國150萬平方公里領土,在二十世紀割去外蒙古,達160萬平方公里領土。對於這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白白拱手賣給俄羅斯。

第四,俄國除了按不平等條約搶奪、霸佔的中國領土之外,還非法霸佔中國許多領土。清朝政府、中華民國政府過去都沒有承認俄國侵佔這些領土的合法性。江澤民卻把這些領土一股腦都出賣了。

江澤民出賣了江東六十四屯。江澤民出賣了唐努烏梁海,計17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江澤民出賣了新疆西北部二十幾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

以上合計近四十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全部被江澤民出賣掉(有的是經李鵬手出賣掉。經李鵬手賣掉的,也是經江澤民同意的)。

第五,在中共政權統治時期,俄國再越界,新侵佔中國許多領土,中共沒有詳細向中國人民交代。按中共透露出來的部分內容,俄國至少又侵佔中國3.5萬平方公里領土。這3.5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幾乎接近臺灣的土地面積,也被江澤民出賣掉。

第六,出賣中國大陸國防權。中俄邊境,中共國防軍後徹一百公里,爲俄國再蠶食、再入侵大開方便之門。

第七,出賣中國大陸人民的根本利益,擔任俄國廢舊軍火武器的掮客。

自江澤民上臺以來與俄國勾搭之後,就大肆購買俄國軍火武器。除少量先進武器之外,大多數是過時的、廢舊的,如買俄國老舊的潛水艇,只能作展覽品的航空母艦。等等。

這種窮兵黷武,大量購買俄國軍火武器,其本質就是榨取中國大陸人民的血汗,去給俄國貧困經濟輸血。把中國大陸大量工人、農民拋向失業深淵,去爲俄國解除經濟危機。

購買俄國軍火都是有大量「回扣」的,有無窮的甜頭。現有軍頭劉華清、張萬年、遲浩田之輩,連續「訪俄」,實質都是去俄國拿「回扣」。

當然,江澤民向俄國出賣中國大量土地,購買俄國大量軍火,懂得貪財、洗錢的葉利欽,不會不給江澤民個人重重酬報的。

現在,江澤民、李鵬、劉華清、錢其琛等人實際上已經結爲死黨、黑幫、賣國集團,魚肉百姓。

第八,按照俄國人指揮,熱炒「武力犯臺」、「世界多極」。

「武力犯臺」、「世界多極」這是俄國人侵華的繼續。葉利欽教唆江澤民去「武力犯臺」,有多種用心,一是,轉移中國人民對俄國侵佔中國領土的注意力。香港、澳門迴歸,難道俄國人霸佔去的中國領土就不該收回嗎?二是,趁機向中國大陸出賣軍火武器。三是,希望臺海大戰打起來,中國雙方打得越窮、越弱才好,俄國又可趁火打劫。

現在,江澤民是用「武力犯臺」來掩蓋他的賣國罪行。這是需要中國人民認識清楚的。

在二十世紀世界舞臺上,蘇俄史達林、葉利欽對俄國來說,他們是俄國的愛國主義者。他們維護和擴張了俄國的領土疆域,完成了沙皇把俄國領土伸展到中國長城邊的願望。日本小淵首相是愛國的。他去俄國訪問,是交涉收回被俄國佔去的日本北方四島。

在中國,江澤民則是賣國的,是中華民族最不孝的子孫,是中華民族的敗類。這就是二十世紀中華民族的歷史,中華民族的悲劇,中華民族的恥辱。

江澤民是由日本人和汪精衛培養的野心家、陰謀家。他的中學時期和大學的大半時期,都是在日本人和汪精衛的豢養教育下成長起來的。他根本不是國立中央大學的學生,而是汪精衛在南京成立的僞中央大學的學生。他與重慶中央大學根本不佔邊。所以一般把他說成是中央大學的學生,是錯誤的,是魚目混珠,謊騙學歷。他會唱幾句京戲,會彈鋼琴,就是不會唱抗戰歌曲。因爲他根本沒有在抗日圈子裏生活過。正是由於他是日本人、汪精衛培養教育出來的學生,他比汪精衛更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甚明賣國的好處,所以賣國更徹底。

(摘自<<北京之春>>,有刪節)
轉自 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1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