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陈东
 
2003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军事专家张召忠同志上央视做权威性伊拉克战情分析,也不是自己想上就能上的,一定要得到军委主席江泽民首肯。

自从战争开始,张召忠对伊拉克取胜前景进行了乐观推测,到后来十几万伊拉克军队不知去向,张先生推断他们已经通过伊拉克地下四通八达的地下通道疏散隐藏起来并准备打游击战,这之后的形势发展使张召忠一夜成名,成了中国老百姓单调生活中的一颗开心果。

昨天张召忠同志奉命,在中央四台再次进行精彩表演,张先生面色凝重地分析道:以萨达姆的性格,他应该自杀才对,不应该束手就擒,以往美国也有抓错人搞假情报的时候,所以张先生认为,这里面肯定有问题,就算做了DNA也靠不住,说不定这又是美国玩的把戏。旁边的主持人鲁健附和道:对,这年头DNA鉴定也有作假的。

他们探讨的范围已经远远超出了军事专家的范畴,不但延伸到医学领域,而且触及到道德问题。到底谎话连篇的是“中国萨哈夫”张召忠还是美军医生?

张召忠还振振有词地说:“萨达姆不自杀,当了俘虏,是为了在被审判时,在法庭上控诉美国!”萨达姆都想不到,在遥远的东方会有这样忠心耿耿的辩护士。

一千句一万句抵不上这一句,张召忠绕了半天,一急揭了老江的疮疤:仇恨美国、热爱萨达姆!

没有江泽民的指令,军事专家张召忠敢仇恨美国、热爱萨达姆吗?借他几个胆儿,他也不敢。

为什么江泽民要这么为萨达姆辩护呢?因为好兄弟越来越少了,如果他们都被抓、被判、被杀,世界上只剩下江泽民一个邪恶轴心了,那他不就象北京街头那张宣传画所说的:“再过不久,它将是地球上最后一只”。


 
分享:
 
人气:31,0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