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陳東
 
2003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軍事專家張召忠同志上央視做權威性伊拉克戰情分析,也不是自己想上就能上的,一定要得到軍委主席江澤民首肯。

自從戰爭開始,張召忠對伊拉克取勝前景進行了樂觀推測,到後來十幾萬伊拉克軍隊不知去向,張先生推斷他們已經通過伊拉克地下四通八達的地下通道疏散隱藏起來並準備打游擊戰,這之後的形勢發展使張召忠一夜成名,成了中國老百姓單調生活中的一顆開心果。

昨天張召忠同志奉命,在中央四臺再次進行精彩表演,張先生面色凝重地分析道:以薩達姆的性格,他應該自殺才對,不應該束手就擒,以往美國也有抓錯人搞假情報的時候,所以張先生認爲,這裏面肯定有問題,就算做了DNA也靠不住,說不定這又是美國玩的把戲。旁邊的主持人魯健附和道:對,這年頭DNA鑑定也有作假的。

他們探討的範圍已經遠遠超出了軍事專家的範疇,不但延伸到醫學領域,而且觸及到道德問題。到底謊話連篇的是「中國薩哈夫」張召忠還是美軍醫生?

張召忠還振振有詞地說:「薩達姆不自殺,當了俘虜,是爲了在被審判時,在法庭上控訴美國!」薩達姆都想不到,在遙遠的東方會有這樣忠心耿耿的辯護士。

一千句一萬句抵不上這一句,張召忠繞了半天,一急揭了老江的瘡疤:仇恨美國、熱愛薩達姆!

沒有江澤民的指令,軍事專家張召忠敢仇恨美國、熱愛薩達姆嗎?借他幾個膽兒,他也不敢。

爲什麼江澤民要這麼爲薩達姆辯護呢?因爲好兄弟越來越少了,如果他們都被抓、被判、被殺,世界上只剩下江澤民一個邪惡軸心了,那他不就象北京街頭那張宣傳畫所說的:「再過不久,它將是地球上最後一隻」。


 
分享:
 
人氣:31,0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