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金盾工程」黑幕在日内瓦爆光 (多图)
 
2003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0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信息社会高峰会议上,张而平先生和周世雨教授,作为法轮功学员应邀在“民主、自由与信息”座谈会上,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与信息封锁等问题做了发言,介绍由江泽民儿子江绵恒耗巨资设网络“金盾工程”,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信息交流新建立的全新高科技监控系统。

法轮功学员张而平、周世雨在日内瓦世界信息社会高峰会上。

该座谈会是由欧盟议员马可,柯伯图先生主持和发起的。这位欧盟议员一向关注民主、人权以及网络自由,并曾在欧盟议会邀请张而平就网络自由问题介绍了法轮功和平抗争的情况。

张而平首先首先向听众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其在中国大陆所受迫害的实际情况。周世雨教授然后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政府所采取的包括“金盾工程”在内的各种网络封锁技术以及手段。

据报,启动“金盾工程”,中共前期就投资了八亿美元,并雇佣了两万多名网上警察跟踪网民的活动。“金盾工程”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信息交流,也将用来监视其他网民的活动。目前中国是世界关押网民最多的国家。

《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已指出,江绵恒正在推动一个独立于全球互联网WWW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意即建立防堵筛选境外信息的庞大的防火墙。该年国庆前夕,江绵恒到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视察工作,听取了这个信息中心的工作汇报。江绵恒肯定了该中心的工作,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据悉其中特别提到监控技术。

两位法轮功学员指出,中国封锁法轮功的声音,因为这场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和捏造基础上的,所以官方害怕社会了解真相。

这次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信息社会高峰会议吸引了包括中国政府在内的许多国家政府与商界代表。在日内瓦的一些当地法轮功学员,还在大会上租下展览摊位发放法轮功宣传材料和介绍其被迫害的光盘。很多与会者通过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了解到了法轮功以及其在中国大陆所受迫害的实际情况。

(大纪元)

 
分享:
 
人气:16,0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