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封讓總理關注的信!費城醫生寫在溫家寶訪美期間
 
【人民報消息】居住在美國新澤西的楊景端先生是費城托馬斯.傑斐遜醫院精神病科的一名住院醫生,在溫家寶訪問北美之際的12月8日致信呼籲保護其姐信仰自由。

楊景端從中國合肥市的親人電話中得知自己的姐姐、法輪功學員楊景芳於2002年10月30日左右被大陸警察設下圈套,祕密綁架。

楊醫生的家人說,楊景芳原本正在老家安徽巢縣爲其叔叔奔喪,10月30日左右,她接到一個訂貨電話,於是趕回合肥與訂貨人見面,隨後楊景芳便失去蹤跡。緊接着,合肥市警察到楊景芳的家及她母親的家中進行抄家,家人才得知楊景芳被抓,但警察拒不透露楊景芳的下落。

楊景端醫生在致溫家寶的信中敘述如下:

我的姐姐楊景芳,今年57歲,是我們八個子妹中的老大。她出生在父母南征北戰的路上。艱苦的環境和曲折的家道,養成了她潑辣的性格和剛直的脾氣。1993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此後,家人說她脾氣變得比較溫和,待人比較寬容,身體也很健康。她工作了三十多年的原安徽合肥江淮儀表廠也先後有不少人煉法輪功。

1998年10月,我已移居美國。一個偶然的機會使我對法輪功有了一些感性和理性的認識,並受益良多:戒去菸酒,心情平悅,家庭和睦。其實,在我看來,修煉法輪功的人是在努力做到:在任何環境和情況下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做人做事;認識和去掉給人帶來不良情緒和行爲的觀念和心態;練習五套能舒經活絡,減緩疲勞的功法。

1999年7月,江澤民政府禁止人民煉法輪功並開始迫害。我姐姐認爲這一政策是不對的。她先後去省、市信訪辦表達她的意見,並於2000年12月去北京上訪。剛到北京,警察一聽她是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就將其扣留並押送回合肥。在被關押半年之後,判刑1年。刑滿釋放後,她被開除公職,剝奪一切勞保福利。和她一起上訪的人大代表、前安徽省旅遊局副局長吳雲瑞女士被判刑4年。

2002年10月,我姐姐在安徽老家爲叔叔奔喪時,被合肥市610辦公室人員綁架,祕密關押在合肥鴻興賓館,連續34天被綁在椅子上遭逼供。關押半年後,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楊景芳被判刑3年。她的罪刑是散發幾張含有法輪功被迫害內容的光碟。

即使一切屬實,我姐姐的信仰權利被剝奪在前,她上訪請願在後;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在前,她揭露迫害在後。楊景芳所做的一切,都是中國憲法賦予每一箇中國公民的基本權利。

憲法是爲每一箇中國人制定的,是保護每一箇中國公民的權利的。它不應隨任何個人的好惡,任何利益集團的好惡而改變。

我的姐姐楊景芳是一個普通的中國婦女,一個妻子,一個母親,一個女兒。我們的父親爲建立一個公正,民主,自由的新中國,在抗日戰爭的槍林彈雨中出生入死。如今,他的女兒竟要爲自己的信仰坐新中國的大牢。

楊景端醫生在信中提出,希望其姐楊景芳能儘快獲得自由,「如果仍然有人不能容忍她,請允許她離開中國,到她可以自由修煉的地方去」。並希望溫家寶能切實了解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憲法權益和人身安全受侵犯的真實情況。

附:楊景芳現被關押在安徽省宿縣地區(宿州市西關大街)安徽省第三女子監獄。 郵編:234000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1/290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高層裂痕越補越裂!胡出訪曾慶紅大搞陰謀(多圖) (37,424次)

33.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4.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5.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