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全都是凶手
 
罗永忠
 
2003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罗永忠,吉林省长春市的35岁中国公民,一位有理想的残疾青年,仅仅在网上发表言论于2003.10.14 被中共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罪名判处有期徒刑3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请开庭公开审理孙志刚被害案,让事实真相大白与天下告慰冤魂。杀人偿命,追查元凶!

凡批示不能干预审理案件,领导不能干预媒体按事实报道!

人的生存权是最基本的人权!

一方面人们有权知道事实真相,这次事件要问到底,想事态不扩大的就要公布事实真相,怎么可以还稀里糊涂的说,相关人员已处理的完结了呢?

这样怎么吸取教训!

领导指示不公开,那就是暗箱干预司法!

总是拿影响不好做借口,总是以破坏党的形象作借口,就这样一件一件的侵权案件被压制了,都不了了之了~

因为我们听不到,因为我们看不到,所以我们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恶警打人?是不是行刑逼供?这些感到愤怒的人去问谁去?而且不公开的处理了,案子又没有公开审理,怎么把受害人的遗体进行火化了呢?尸体不是证据吗?

多少此类事件,今后留置人员被打死该怎么处理?

今天孙志刚被打死了,有这么些人呼吁,如果我明天被打死,还有这么些人为我呼吁吗?

也许我被悄悄处理了!

那些为城市建设的布衣民工,那些贫穷衣衫有些褴褛的人,那些老年,弱智等困难群体,在城市里迷失回家路的人们,谁为他们呼吁呢?

广州难道是富人的天堂,外乡人的地狱吗?

我们只是要了解真相,追查凶手,广州领导庇护也许是自家护短,可我们的整个媒体也沉默了,那些领导做暗中批示的,他们这样捂盖难道他们都是凶手吗?

惊闻尸体以火化,领导的指示是“不要授人以柄”这话就是要毁尸灭迹的意思!

完了,别想知道真相了~他们编造谎言的技术是最高级别的!

天呀,原来你们全都是凶手!

掩盖事实真相,他们全都是帮凶~

这吃人的社会,你们是合伙的杀人犯!

(2003.5.25)

转自(民主论坛)〔原题目:隐瞒真相 他们全都是凶手〕


 
分享:
 
人气:12,6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