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面臨江曾聯盟生死挑戰(一)
 
中南客
 
2003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以史爲鑑之五)

一、塵埃落定,面對現實:

候寶林有段相聲,說人餓着肚子又被逼債,走投無路,躲進劇場,哈哈一樂,忘了飢餓,忘了躲債,但聽完相聲,肚子照樣餓,債主正等在門口。

會也開完了,24億美元也折騰了,老百姓常說:「節好過,年好過,日子難過!」

被逼拆遷的百姓,房子照樣拆,上訪照樣抓,下崗的照樣愁眉不展,不鏽鋼老鼠照樣不放,羅永忠照樣以言判刑,海外被迫害人士照樣被盯梢、監視,監獄照樣酷刑整治良心犯。

找胡錦濤嗎?他還沒自由呢!不準出席聯合國大會搶風頭;黨的生日要說的話不得出口,必須刪去。找總理嗎?他的言論都不準下發,要「以宣傳十六大精神(三個代表)爲主」。

三中全會批評者出了氣,但全會不是執行機構,會後一切照舊,軍、警、黨、政、各路要津都被鉗制,全黨全民知情權盡被剝奪,批判江曾聯盟的聲音,傳不出百米之外!會後馬上輪到江曾聯盟大施拳腳,奪回陣地,消除影響。

二、江曾聯盟的基本策略:

孔子以「君子不黨」鑑別好人與壞人。正派人不會結黨營私,江曾的基本手段就是以拉幫結夥、分化、瓦解各個擊破人自爲戰的朱鎔基、李瑞環、胡錦濤、溫家寶、尉建行、喬石、萬里、宋平等散兵遊勇;以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對付一盤散沙的13億人民。

捕獵的目標就是實權:第一是暴力,第二是宣傳,即使全黨全國把江曾罵爛也無妨,照樣軟禁、逮捕、「雙規」不誤,反正不讓你發出聲音,有了暴力就壟斷了宣傳;批評者是「國內外反華勢力」,賣國賊是「成熟、睿智的偉大統帥」。

三、歷史上的類似教訓:

東漢末年西涼大軍閥董卓被洛陽百姓恨之入骨,所以威壓天子、狂屠百姓就靠軍隊暴力,董榷、郭汜、張濟、樊稠四支兵馬在呂布刺死董卓後圍困京都,逼得推翻董卓的王允跳城自殺。

我們看《走向共和》電視劇中被刪去的孫中山的講演詞,處處在理,但沒有軍隊、沒有實權,等於白說,百年後還被江曾刪去,沒有人聽得到。袁世凱就是抓軍隊,小站練兵四個師長在袁世凱敗亡後,仍在中華民國混戰不止:吳佩孚打段其瑞,曹琨打吳佩孚,還有相聲演員馮鞏的前輩馮國璋當了大總統。袁世凱緊握軍權,就不怕民主輿論,暗殺的不止是批評袁最尖銳的宋教仁,還有領導武昌起義青年軍官,收買不成,盡被暗殺。只有留日回來的蔡鍔慧眼識國賊,以騙對騙才逃脫了魔掌,通電全國討袁,得以大反亡國密約廿三條。

其實,江曾集團除封官五百多將軍外,早已安插曹剛川、徐才厚、郭伯雄三人小組把遲浩田、張萬年二人架空,下手很早,心計很深。

如今文武齊備:政治局常委七比二,國務院系統副總理圍着溫家寶如多層夾肉大漢堡;中央辦公廳王剛、中央宣傳部賀國強、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人大委員長吳邦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等人圍堵夾持全面專政,胡錦濤如三明治,夾成了薄片火腿,國防部長曹剛川,軍隊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公安有周永康,外匯局長江綿恆,南京軍區副政委江綿康,曾慶紅還要當軍委主席。還有專研詭計的何新、王滬生智囊團,三山五嶽先生一文所說江氏堅持留在軍委五年後由次子接過刀把子當軍委主席,並非聳人聽聞,一旦中共上下江家青一色,那就是金正日模式,多窮也搞衛星上天,餓死一半人照樣山呼萬歲。

四、中國共產黨本身的原因:

「一從大地起風雷,便有精生白骨堆,僧是愚盲猶可訓,妖爲鬼域必成災」

若毛在世,一眼便會看穿江氏是階級異己分子。毛的清理階級隊伍,調查所有幹部出身、來歷、歷史蛛絲馬跡,就是爲查找江氏這類分子。《正確處理兩類不同性質的矛盾》一文,是爲至囑,用中共標準看,江氏也是屬於敵我矛盾,鄧小平只看到他「不搞改革」要「請他下臺」,又被騙過,左派理論家鄧立羣也未識看透三個代表是國家主義的黑旗,納粹的前奏,一旦得手黨內外一切不順從者都將被鎮壓。電影《英雄》臺詞「胸懷大志,腹有良策!」歌頌的就是江本人,若能當上秦始皇,永保家天下,江會消滅中共沒商量!

如今不僅貧苦工農與嚮往民主的知識分子,連共產黨幹部也被專政,胡錦濤、李瑞環、喬石、朱鎔基、鄧立羣、魏巍、萬里、宋平等人均被軍隊與特工監視,與趙紫陽僅五十步與百步之別,失去反江的行動自由。江氏「全退」一再食言,抓權如命,顯然有重大隱私,害怕揭露。如今黨旗上的鐮刀、大斧完全對準貧苦工農、黨內反對派,神5升空即是高懸示威暴動人民頭上的達摩克利劍也,假自焚爲消滅上億煉功羣體,今年接二連三的真自焚卻說明軍特武警虎視耽耽之下,人民手無寸鐵,給反抗者只留下這一條路。黨員以爲江代表黨,解放軍報更捧江上天,中央軍政大員敵我不分,「江氏待我不薄」,「爲了黨的團結,違心同意」,三個代表改變旗幟,李瑞環68歲下野,老軍頭交出軍權同意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授予江氏次子軍權,以備接任老子軍委主席,一路綠燈,使江曾聯盟禍國殃民,如今鑄成大錯,太阿倒持,刀把在江曾手中,刀尖對着自己與工農,只能在有限的會議上發聲,但傳不到人民耳中,等於囚徒。眼巴巴看着江氏粉飾太平,禍國殃民,朱鎔基懺悔至於哭暈,六千萬黨員鬥不過兩流氓根本原因就在於此。

天安門接二連三真自焚是大陸寫照,誰肯選擇這樣痛苦的死,拋妻別子、死別雙親!人民頭腦、手、腳都被束縛,江曾流氓集團武裝到牙齒,大慶示威工人姚福信備受酷刑,女兒上京找律師都被逮捕;女大學生劉狄網上寫文章至今活不見人;國土沙化,半沙化已達2/3,就是要白送俄國黑沃土,誰也不敢問;赤貧三千萬人口就是要衛星送人上天,和金正日比玩命比敗家,24億美元一風吹,你不歡呼,就是漢奸。對江曾玩弄權術無關痛癢的大衆,是因爲還沒整到他頭上,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先生曾說:「聽話、馴服,你是人民,一旦爭取自己的權力,馬上你就是敵對勢力」電影《芙蓉鎮》結尾,靠搞運動混飯的瘋幹部敲鑼到處吆喝「運動嘍!運動嘍!」今天他改詞了「強大嘍!強大嘍!」


 
分享:
 
人氣:17,6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