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欣欣
 
2003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新網10月17日在中新社記者專欄中有一篇文章《「SARS」捲土重來?北京當局內緊外鬆》,消息說,在春季「SARS」偃旗息鼓僅一個月後,有關「SARS」的傳言又在內地流行,其廣度已令許多市民陷入不安程度,不過有關官方機構對此予以堅決否認,並以最快速度啓動每日疫情發佈制度。

爲什麼官方機構對此予以堅決否認,但以最快速度啓動每日疫情發佈制度?三中全會都不透明,透露河南愛滋病的醫生都受到威脅和關押,所以我們有權力不相信張文康們宣佈的每日疫情消息。

報導說,北京市代市長王岐山在近日的一次會議上表示,北京市政府將重點構建以預防爲主、防治結合的長效管理機制,以保證今冬明春不出現「非典」疫情反覆。

如果連爲什麼得薩斯的原因都不知道,誰敢保證「非典」疫情不再反覆?

報導還說,北京市官方近日已保證會在第一時間內控制疫情。上海亦於十五日宣佈全面啓動非典防治系統,即日進入臨戰狀態。

上海現在到底有沒有薩斯?如果沒有,爲什麼要全面啓動非典防治系統?就象一個人沒有胃癌,爲什麼要準備進手術室?    

在新加坡出現新一輪「SARS」病例個案後,國人普遍對「SARS」秋季再次有可能光臨堅信不移。新加坡等國家都不會掩蓋病情,如果這事發生在中國會怎麼樣?

看看昨天新華網、中新社等中共喉舌爲了支持江澤民鎮壓無辜百姓,竟又一次漏洞百出地誣陷法輪功干擾電視觀衆收看中國成功發射「神舟」 五號載人飛船,妄圖以此挑起被矇蔽的老百姓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仇恨。老百姓說,沒有的事情都能編造出事來,疫情出現了政府能說真話嗎?

已有專家提醒,自十月至明年三月爲「SARS」可能高發期。


 
分享:
 
人氣:32,1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