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欣欣
 
2003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新网10月17日在中新社记者专栏中有一篇文章《“SARS”卷土重来?北京当局内紧外松》,消息说,在春季“SARS”偃旗息鼓仅一个月后,有关“SARS”的传言又在内地流行,其广度已令许多市民陷入不安程度,不过有关官方机构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以最快速度启动每日疫情发布制度。

为什么官方机构对此予以坚决否认,但以最快速度启动每日疫情发布制度?三中全会都不透明,透露河南爱滋病的医生都受到威胁和关押,所以我们有权力不相信张文康们宣布的每日疫情消息。

报导说,北京市代市长王岐山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北京市政府将重点构建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以保证今冬明春不出现“非典”疫情反复。

如果连为什么得萨斯的原因都不知道,谁敢保证“非典”疫情不再反复?

报导还说,北京市官方近日已保证会在第一时间内控制疫情。上海亦于十五日宣布全面启动非典防治系统,即日进入临战状态。

上海现在到底有没有萨斯?如果没有,为什么要全面启动非典防治系统?就象一个人没有胃癌,为什么要准备进手术室?    

在新加坡出现新一轮“SARS”病例个案后,国人普遍对“SARS”秋季再次有可能光临坚信不移。新加坡等国家都不会掩盖病情,如果这事发生在中国会怎么样?

看看昨天新华网、中新社等中共喉舌为了支持江泽民镇压无辜百姓,竟又一次漏洞百出地诬陷法轮功干扰电视观众收看中国成功发射“神舟” 五号载人飞船,妄图以此挑起被蒙蔽的老百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仇恨。老百姓说,没有的事情都能编造出事来,疫情出现了政府能说真话吗?

已有专家提醒,自十月至明年三月为“SARS”可能高发期。


 
分享:
 
人气:32,1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