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五」升空之际 中共肆意玷污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智慧!
 
周辉
 
2003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6日,中共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国媒体再次大肆炒作鑫诺卫星事件,说从信息产业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获悉,10月15日,“法轮功”再次攻击鑫诺卫星,严重干扰了中央电视台及部分地方电视台的电视观众收看中国发射「神舟五号」的新闻。不过,炒作一如既往,没有任何证据,而且「作案」地点又发生在无法利用「外交关系」督查的台湾。

更可笑的是,中国现在已经把人都送上太空了,中共的喉舌们却还在大肆渲染「鑫诺」被干扰,倒好象法轮功掌握的科技更高一筹,让「鑫诺」防不胜防,就差没把标题换成「“法轮功”攻击干扰神舟五号升空」了。

中共这次对鑫诺卫星的再次炒作可谓是要一箭双雕。在这全国同庆的「历史性辉煌时刻」,“法轮功”与“台独”竟然勾结一起,干扰全国人民收看发射「神舟五号」的新闻,中国人民和「一定要解放台湾」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们在全国媒体这种「噪音」干扰下怎么能抑制自己「心中的愤怒」?──「是可忍,孰不可忍」也!

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20开始,对法轮功定性从「非法组织」到「邪教」镇压不断升级。2001年春节前夕,中共有计划有预谋制造的「天安门自焚案」更是把镇压所谓「邪教」运动推向高潮。但由于「自焚案」漏洞百出,并且随着法轮功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讲清真相,这场迫害正信的运动越来越进行不下去了。中共江泽民集团见大势已去,又垂死挣扎,将「邪教」与「勾结海外反华势力」相结合定性法轮功,企图利用中国人民的民族主义爱国热情将对法轮功的镇压进一步升级。今次中共趁「神舟五号」发射,全国再掀民族爱国热潮之机大炒鑫诺事件,实在是再好不过的例证。

不过,从中共媒体的报道中人们可以看出,鑫诺事件加上今次,已被翻炒五遍了,而且越炒越烂、越不是味。把中国高科技成果「神舟五号」升空的历史性事件与镇压中国民众结合起来大肆炒作,实在有辱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智慧!

历史上一切对正信的迫害都没有成功过,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也必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彻底失败!


 
分享:
 
人气:18,5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