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五」升空之際 中共肆意玷污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智慧!
 
周輝
 
2003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6日,中共新華社、人民日報等中國媒體再次大肆炒作鑫諾衛星事件,說從信息產業部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獲悉,10月15日,「法輪功」再次攻擊鑫諾衛星,嚴重干擾了中央電視臺及部分地方電視臺的電視觀衆收看中國發射「神舟五號」的新聞。不過,炒作一如既往,沒有任何證據,而且「作案」地點又發生在無法利用「外交關係」督查的臺灣。

更可笑的是,中國現在已經把人都送上太空了,中共的喉舌們卻還在大肆渲染「鑫諾」被幹擾,倒好象法輪功掌握的科技更高一籌,讓「鑫諾」防不勝防,就差沒把標題換成「「法輪功」攻擊干擾神舟五號升空」了。

中共這次對鑫諾衛星的再次炒作可謂是要一箭雙鵰。在這全國同慶的「歷史性輝煌時刻」,「法輪功」與「臺獨」竟然勾結一起,干擾全國人民收看發射「神舟五號」的新聞,中國人民和「一定要解放臺灣」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們在全國媒體這種「噪音」干擾下怎麼能抑制自己「心中的憤怒」?──「是可忍,孰不可忍」也!

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20開始,對法輪功定性從「非法組織」到「邪教」鎮壓不斷升級。2001年春節前夕,中共有計劃有預謀製造的「天安門自焚案」更是把鎮壓所謂「邪教」運動推向高潮。但由於「自焚案」漏洞百出,並且隨着法輪功在全世界範圍內不斷講清真相,這場迫害正信的運動越來越進行不下去了。中共江澤民集團見大勢已去,又垂死掙扎,將「邪教」與「勾結海外反華勢力」相結合定性法輪功,企圖利用中國人民的民族主義愛國熱情將對法輪功的鎮壓進一步升級。今次中共趁「神舟五號」發射,全國再掀民族愛國熱潮之機大炒鑫諾事件,實在是再好不過的例證。

不過,從中共媒體的報道中人們可以看出,鑫諾事件加上今次,已被翻炒五遍了,而且越炒越爛、越不是味。把中國高科技成果「神舟五號」升空的歷史性事件與鎮壓中國民衆結合起來大肆炒作,實在有辱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智慧!

歷史上一切對正信的迫害都沒有成功過,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也必將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徹底失敗!


 
分享:
 
人氣:18,5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