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流鶯」已入校園,艾滋病還會遠嗎?
 
【人民報消息】大學校園裏男女學生同居現象早已是公開的祕密。在校外租房而居乃小菜一碟,男女學生組成二人世界也已屢見不鮮,想「預習婚姻」的,只要兩廂情願,祕而不宣,除了不必領取結婚證那張「破紙片」,除了不必生下那以後添麻煩的「孽障」,其他儘可像真正的夫妻一樣操作,簡單得像喝一杯開水。

豈料,有年輕的天之驕子們還覺校外租房同居太老土,還不夠酷,於是帶着不知升級換代到「奔騰」多少的腦袋,開始了向未知領域的挺進。據2001年12月8日的一則報道說:北京某高校8名男生竟然每人湊上50元錢,將一名流鶯帶入校園宿舍,進行嫖宿,上演了一幕如此這般的醜劇。墮落如斯,叫人不復相信校園是一片淨土。消息傳出,社會輿論譁然。

無獨有偶。近日武漢地區某高校醫院的劉院長向湖北某報的記者透露:最近,該校在對1000多名大三學生進行常規體檢時,發現十幾名學生罹患性病,而且有女生患病。這位院長說,當醫生在診斷書上寫下淋病、梅毒這些字眼時,大學生們大都覺得難以置信。校方得知後,更是「驚詫萬分」。記者後來又走訪了幾所高校,這些學校的醫院負責人均表示,他們都接診過少量患性病的學生。這些學生到學校醫院治療時,均對自己的病情不知情。他們估計,更多患性病的大學生可能到校外治去了。這同時也說明,已發現的患性病大學生不過是露出海面的冰山一角。據一位知情輔導員說,學生的性病大多是色情場所染上的。

不可否認,如今的大學校園裏再也見不到多少在圖書館裏抱着書本一啃再啃的「呆頭鵝」了,如今的大學生中有些人是很懂得「勞逸結合」的,泡吧、下館子、上歌舞廳,是他們內容豐富的「必修課」。偶爾涉眼一下「奇趣橫生」的染色網站,涉足一下光怪陸離的成人場所,是他們的「選修課」。在「必修課」和「選修課」上,他們不斷迸射出「智慧的火花」。大概就是在火花閃爍的背景下,他們想出了將流鶯帶入校園的「大膽創意」。錢不夠,大家湊,一如大家下館子。既然社會上三陪女可以當幹部、舞女可以作法官,大學生們帶上個流鶯「參觀參觀」大學校園算什麼?況且,流鶯也算是某個方面的專家,與大學生們在一起聯歡,不正可以「優勢互補」!

然而,「跳蚤」就這樣進了大學校園。如果有人一定要問,校園裏哪來的「跳蚤」?那麼我只好如實回答:校園的「跳蚤」是同學們從校園外帶來的。

下一次,還有什麼「跳蚤」進校園呢?恐怕,除了流鶯與性病之外,一隻叫做艾滋病的「跳蚤」,也想到課堂上給老師和同學們上上課啦。——但願這是危言聳聽。

今年12月1日的中央電視臺《新聞調查》欄目播出了一個感人至深的片斷:艾滋病患者小路含淚面對鏡頭訴說自己要站出來,向社會公衆講述自己患艾滋病的故事,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與感受來做一塊枕木。從枕木上軋過的是一輛以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爲車頭、各級醫療機構和大夫爲車廂的列車。這輛列車是治療和防治艾滋病的車子。

有鑑於此,但願,當學生家長來大學校園看望自己的孩子時,不至發現自己孩子身上有「跳蚤」,也不至發現自己當初好端端走進大學校門的孩子——變成了枕木!

(網友:凌非)

相關文章:北京高校爆醜聞:八男生合資招「小姐」奸宿

武漢:性病侵入大學校園

大學生終結「禁性令」?


人民網 2001年12月14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4/177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5.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6.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7.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8.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9.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10.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1.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2.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3.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4.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5.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6.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7.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19.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20.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21.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2.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3.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5.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6.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7.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28.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29.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0.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31.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32.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33.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34.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35. 「鋼鐵長城」千瘡百孔:高官尋歡作樂的場所揭密 (16,8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