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州官員發起聯署信呼籲布什敦促中共停止粗暴干涉美內政 獲同僚熱烈響應
 
【人民報消息】11月8日,加州薩拉託加市議員斯丹比戈西恩與聖荷西市議員查克瑞德共同起草了致美國總統布什的信,呼籲其它加州民選官員聯署。此信譴責中共江澤民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敦促布什總統幫助促成滕春燕和陳剛的獲釋,並通報了中共江澤民政府有計劃地干涉美國學員權利以及暗示性恐嚇美國民選官員的行徑。

此信發出很短時間內,即受到加州官員的積極回應。聯署信內容如下:

尊敬的布什總統:

我們以當地在職官員的身份誠摯地請求您與中國政府談話,告訴他們鎮壓法輪功是完全錯誤的,並且要求中國(江澤民)政府立即釋放美國永久居民滕春燕醫生及陳剛,他們都因法輪功而被關壓在中國。

上星期我們與其他在職官員參加了對步行橫跨加州的法輪功學員來到舊金山灣區的歡迎活動,以喚醒公衆進一步了解中國踐踏人權的事實。這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經歷,不由令人想起爲什麼我們武裝部隊的男男女女正冒着生命危險保護着我們作爲美國人能夠享有的自由。

我們也特別請您注意,中國(江澤民)政府已經把鎮壓法輪功的範圍從中國延伸到了美國。中國領事館的官員一直在系統地不遺餘力地干涉法輪功學員在我們國家和平集會的權利,他們甚至通過陰險恐嚇的手段對當地在職官員施加壓力,不讓他們支持法輪功。很多曾給過法輪功褒獎的當地官員都收到過中國政府的信函,要求他們取消褒獎,其中有幾次甚至是中領館官員代表親自到訪當地的。布什總統,請您告知中國政府,必須立即停止在我們國家的土地上干涉民主人權。

今天中國已正式成爲世界貿易組織成員國,我們更加不能忽視與中國健康的貿易關係對加州有多麼重要,但這種貿易關係決不能以對人權的踐踏爲代價。在過去一百年來,歷史已經證明對這種原則性問題的忽略以換取短暫的利益將會導致今後長期大量生命的損失。

我們作爲社區的代表一起請您領導大家參與營救滕春燕醫生和陳剛先生,還有所有隻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關押的中國人民。我們還請您領導大家共同督促在美國的中國官員尊重我們國家的憲法。我們相信美國將因爲這些努力變得更加強大!

您忠誠的

加州薩拉託加市議員斯丹比戈西恩,與
聖荷西市議員查克瑞德

2001年11月8日

迄今以聯署的官員有:

聖何西議員威廉福雷斯特
斯利諾高地市長巴巴拉納斯貝特
吉爾瑞市長湯姆斯普林吉
聖塔克魯斯副市長克里斯托弗科隆
西好萊塢市長普羅特姆薩爾戈裏埃羅
舊金山市、郡監督員克里斯戴利
馬裏恩郡監督員史蒂夫克恩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6/173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2.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5.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6.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7.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8.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9.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0.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1.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2.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3.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4.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5.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16.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18.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19.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20. 別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2.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23.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24.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25.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26.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27.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28.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29.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30. 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15,665次)

31. 北京在淫蕩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2. 兒子十億大案在李嵐清淚水中化爲烏有 (15,532次)

33. 小笑話:羅幹向曾慶紅傳授絕招 (15,024次)

34. 時代在墮落──來自女模特的誘惑 (圖) (14,843次)

35. 當代幹部形象寫真集 (14,6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