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黃河之首正「枯萎」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1月26日訊,黃河源頭第一縣的瑪多出現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旱情,7月份以後,降水量比上年同期偏少71%,而蒸發量達196.4毫米,二者比值爲1比9,達歷年極值。

入秋之前, 大多牧草未結草籽便提前枯死,大片大片應是綠色草地的地方,已成爲荒漠和沙地。黃河、扎陵湖、黑河三鄉受旱面積達2000萬畝,布青山一帶牧草全部枯黃死亡,無產草量。花石峽、清水、黑海三鄉受旱面積達1800萬畝。全縣平均畝產牧草不足20公斤。乾旱致使全縣1599戶7640名牧民和38萬頭(只、匹)牲畜受災。2095萬畝夏秋草場可利用率只有50%至60%,30萬牲畜無法安全越冬,70%的牧民只能背井離鄉,租借他鄉草場進行放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6/173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2.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5.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6.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7.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8.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9.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0.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1.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2. 1949年以來中共割讓領土一覽表 (20,260次)

13.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4.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5.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6.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17.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8.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19.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20.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21. 別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2.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3.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24.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25.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26.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27.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28.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9. 小笑話:江澤民同志過海關 (15,916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30.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31. 昏倒!中國大陸高考學生答案絕粹 (15,881次)

32.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33. 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15,665次)

34. 北京在淫蕩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5. 兒子十億大案在李嵐清淚水中化爲烏有 (15,5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