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用炭疽封鎖真相 江澤民羅乾急亂了神經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之流聲稱在大陸發現炭疽菌信件,並說有可疑的粉末在「法輪功真相」的小冊子裏。這樣的指控讓人捧腹,也讓人噁心,太粗濫、太卑劣了!

法輪功人要的是真相大白於天下,當然希望全中國大陸乃至全世界的人都沒有顧忌地和放心大膽地多看帶著真相的信件,而炭疽菌事件所起的作用是阻止大家看到真相信件而封鎖真相。江澤民之流真是急紅了眼,急亂了神經,什麼樣的謊言都敢編造,全不顧忌自己在名義上代表著一個政府,對內對外把自己的信譽全扔進抽水馬桶裏去了,此非恥辱,何爲恥辱?

江澤民之流爲什麼這樣亂來呢?大家當然心照不宣了。江澤民之流的腐敗、暴政、謊言,對無辜善良的老百姓的血腥鎮壓,惡跡如山,罪惡滔天。它們對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怕的要死,嚇得要命,於是不擇手段、厚顏無恥地使出一個個惡招。

報紙被封鎖了,電臺被封鎖了,電視被封鎖了,網絡被封鎖了。 他們正苦於沒有辦法去把全中國大陸的所有信件都打開查一遍以達到進一步封鎖真相的目的,這一下子可逮住機會了,以爲可以利用炭疽菌事件擋住老百姓通過信件了解真相的渠道,以達到它們徹底封鎖大陸中國人的耳目,繼續它們荒淫糜爛屠殺善良的勾當。

然而這樣的騙術也跟皇帝的新衣差不多了。江澤民之流絕望到這種地步,只管自已演出,根本不管觀衆接受不接受,反而是弄巧成拙,沒有觀衆了。

前些天看到江澤民之流和賓拉登有勾接,在炭疽菌事件上倒是酷似狼狽爲奸,配合的很好。賓拉登用炭疽菌製造全球全社會的恐怖氣氛,而江澤民之流則利用其恐嚇老百姓,剝奪老百姓通過信件了解真相的機會,達到封鎖真相的目的。這僅僅是巧合嗎?

利用「炭疽信件」攻擊法輪功,這可是國際範圍內的「自焚事件」,最後引火把自己燒成了碳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9/165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1.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8.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4.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