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炭疽封鎖真相 江澤民羅乾急亂了神經
 
2001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之流聲稱在大陸發現炭疽菌信件,並說有可疑的粉末在「法輪功真相」的小冊子裏。這樣的指控讓人捧腹,也讓人噁心,太粗濫、太卑劣了!

法輪功人要的是真相大白於天下,當然希望全中國大陸乃至全世界的人都沒有顧忌地和放心大膽地多看帶著真相的信件,而炭疽菌事件所起的作用是阻止大家看到真相信件而封鎖真相。江澤民之流真是急紅了眼,急亂了神經,什麼樣的謊言都敢編造,全不顧忌自己在名義上代表著一個政府,對內對外把自己的信譽全扔進抽水馬桶裏去了,此非恥辱,何爲恥辱?

江澤民之流爲什麼這樣亂來呢?大家當然心照不宣了。江澤民之流的腐敗、暴政、謊言,對無辜善良的老百姓的血腥鎮壓,惡跡如山,罪惡滔天。它們對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怕的要死,嚇得要命,於是不擇手段、厚顏無恥地使出一個個惡招。

報紙被封鎖了,電臺被封鎖了,電視被封鎖了,網絡被封鎖了。 他們正苦於沒有辦法去把全中國大陸的所有信件都打開查一遍以達到進一步封鎖真相的目的,這一下子可逮住機會了,以爲可以利用炭疽菌事件擋住老百姓通過信件了解真相的渠道,以達到它們徹底封鎖大陸中國人的耳目,繼續它們荒淫糜爛屠殺善良的勾當。

然而這樣的騙術也跟皇帝的新衣差不多了。江澤民之流絕望到這種地步,只管自已演出,根本不管觀衆接受不接受,反而是弄巧成拙,沒有觀衆了。

前些天看到江澤民之流和賓拉登有勾接,在炭疽菌事件上倒是酷似狼狽爲奸,配合的很好。賓拉登用炭疽菌製造全球全社會的恐怖氣氛,而江澤民之流則利用其恐嚇老百姓,剝奪老百姓通過信件了解真相的機會,達到封鎖真相的目的。這僅僅是巧合嗎?

利用「炭疽信件」攻擊法輪功,這可是國際範圍內的「自焚事件」,最後引火把自己燒成了碳土!


 
分享:
 
人氣:8,8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