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邪功「炭疽掌」,打在中共臉上
 
作者:橫槊
 
2001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這回開了個國際玩笑,把本來計劃的嫁禍法輪功的的美夢,演變成流氓行爲的現場直播。運足力氣一掌出去,卻打在自己臉上。死不認錯的中共爲何會在短短一個星期內改變說法?我們來做個分析:

如果信中真有病毒的話,那一定是中共長期進行細菌戰、生化戰的結晶。世界上只有幾個國家發展了這種大規模毀滅性病毒。並且,不同國家的病毒有不同的變種。根據細微的差異即可順藤摸瓜,找出背後黑手。如果中共敢把病毒交給美國化驗的話,首先等於承認其曾經發展並已經具備炭疽武器,其傳播形式、成份及病毒的殺傷力也即暴露無遺,這將遭到軍方的強烈反彈。

另外就是病毒信件純屬子虛烏有,完全是幾個想邀功請賞的人爲討江澤民歡心編造出來的,當然,亦不排除就是江澤民本人的主意。江喜歡在外國人面前露一手。在接受美國記者華萊士採訪時,江隨口編造說法輪功僅自殺就有幾千人。由於和官方說法相去甚遠,這段話在國內被各媒體刪去。

孫玉璽在APEC會前拋出這個「爆炸性新聞」,可國際反響卻冷淡得可憐。因爲布什在中國,美國的媒體也沒有給中國太多的難堪。可世界上各主流媒體偏偏不提這回事。CNN也僅列出美國和肯尼亞發現了炭疽病毒,其意不言自明。出口不成,更談不上傳內銷了。所以孫玉璽出爾反爾也應在意料之中。其實,一星期之後澄清已經是很失面子了,檢測有無炭疽病毒只需一天時間。

美國的參、衆議院及白宮、郵局,一旦發現病毒即採取調察、隔離、消毒並及時向媒體及民衆通告。是不是西方人也入鄉隨俗,到了中國臉皮變薄了?孫玉璽說:「有關公司向我們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報導。我們尊重它們的願望」,令人不禁懷疑有關公司是否爲伊拉克或塔里班所屬企業。

中共可能也想過硬著頭皮把病毒放出去,找幾個替死鬼來證明它的說法。可覆水難收,一旦擴散開來就不可收拾。另外,即使採取防範措施,中國防化兵的運做、手段、效率也將曝露於天下。這也是得不償失的事。

造謠的人大概文化水平不高?早聽說國內當幹部訣竅是揣摩領導意圖,而不是真才實學。現在看果然不假。玩真的不會,搞假的水平也有限。嗚呼!我大中華竟落到如此地步。

可憐的孫玉璽,雖能保持撒謊臉不紅的功底,但尊嚴盡失,不知將來還配不配宣佈其它重大新聞。其實這也難怪,孫玉璽不過是個傀儡罷了。如果背後牽繩的歇斯底里,孫即使西服革履,又怎能逃過怡笑大方的命運?


 
分享:
 
人氣:10,9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