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炭疽來源令人置疑 中南海職員已陷昏迷
 
2001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關於炭疽病感染的報導接連不斷,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10月23日在北京再次確認,到目前爲止,中國境內未發現受炭疽病菌感染者。

在美國政府的敦促下,服用防治炭疽病抗生素的人數已經接近一萬。此時,檢查人員在參議院辦公樓裏發現了更多的致命病菌。郵政部門準備向八萬名員工發放防毒面具和手套,並正在試驗對該國的郵件消毒殺菌的方法。
  
聯邦衛生部門的官員週三宣佈,已經與拜爾公司簽訂合同,購買一億顆「西普洛」藥片,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正在使用這種抗生素,以防染病。

健康和人力部祕書湯普森說,政府將以九十五美分一粒的價格購進「西普洛」藥片,用於藥物儲備。

中新網北京10月26日消息:忙於應付炭疽病襲擊的美國25日宣稱,當天美國國務院出現炭疽病例,化驗結果表明有些郵件中的病菌破壞程度甚至達到了武器級別。對此,美國副總統切尼說,全國的實驗室和執法部門都在加班工作,清除生物襲擊的禍患。

消息雖然不好,讓全國人民知道,這是負責,這是起碼的道義。

越來越多的媒體報導,河南的農民因爲賣血導致愛滋病而掙扎在死亡線上,他們所賣的血又要了那些本不至於死亡的病人的命。應當是可以控制患病範圍的,但中共不許張揚,化驗出來的結果不許公佈,也不去理會愛滋患者的生與滅。

愛滋病菌可不會因爲中共的專制和屏蔽而動彈不得,它們就這樣無聲無息地迅速吞噬着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的生命。那個數字是駭人聽聞的!

現在美國發生了炭疽病,江澤民又要達上世界先進水平,趕時髦製造了一起「炭疽病菌郵件」事件,這一求,還真的就發生了這種事。由於進瀛臺彙報工作的研製人員不慎將「國產」炭疽病菌帶入,導致3名中南海工作人員被感染。

據最新消息透露,在302醫院接受治療的感染炭疽的一名中南海工作人員已昏迷。其餘人員病勢嚴重。

這可是國家最高機密,誰泄露就槍斃誰!


 
分享:
 
人氣:13,1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