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炭疽来源令人置疑 中南海职员已陷昏迷
 
2001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关于炭疽病感染的报导接连不断,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10月23日在北京再次确认,到目前为止,中国境内未发现受炭疽病菌感染者。

在美国政府的敦促下,服用防治炭疽病抗生素的人数已经接近一万。此时,检查人员在参议院办公楼里发现了更多的致命病菌。邮政部门准备向八万名员工发放防毒面具和手套,并正在试验对该国的邮件消毒杀菌的方法。
  
联邦卫生部门的官员周三宣布,已经与拜尔公司签订合同,购买一亿颗“西普洛”药片,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使用这种抗生素,以防染病。

健康和人力部秘书汤普森说,政府将以九十五美分一粒的价格购进“西普洛”药片,用于药物储备。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忙于应付炭疽病袭击的美国25日宣称,当天美国国务院出现炭疽病例,化验结果表明有些邮件中的病菌破坏程度甚至达到了武器级别。对此,美国副总统切尼说,全国的实验室和执法部门都在加班工作,清除生物袭击的祸患。

消息虽然不好,让全国人民知道,这是负责,这是起码的道义。

越来越多的媒体报导,河南的农民因为卖血导致爱滋病而挣扎在死亡线上,他们所卖的血又要了那些本不至于死亡的病人的命。应当是可以控制患病范围的,但中共不许张扬,化验出来的结果不许公布,也不去理会爱滋患者的生与灭。

爱滋病菌可不会因为中共的专制和屏蔽而动弹不得,它们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迅速吞噬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的生命。那个数字是骇人听闻的!

现在美国发生了炭疽病,江泽民又要达上世界先进水平,赶时髦制造了一起「炭疽病菌邮件」事件,这一求,还真的就发生了这种事。由于进瀛台汇报工作的研制人员不慎将「国产」炭疽病菌带入,导致3名中南海工作人员被感染。

据最新消息透露,在302医院接受治疗的感染炭疽的一名中南海工作人员已昏迷。其余人员病势严重。

这可是国家最高机密,谁泄露就枪毙谁!


 
分享:
 
人气:13,1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