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裏充滿了死亡和恐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17日訊,這裏有人被吊和經受着電棍代替的皮鞭,也有人因拒絕在「保證書」上簽字被吊在小號的鐵門上邊;這裏雖不是紐約世貿大廈現場,可到處充滿了死亡和恐怖;這裏雖不是渣子洞,可恐怖場景卻勝似渣子洞;這就是哈爾濱萬家勞教所。

2001年6月18日至21日,在萬家召開的對法輪功信徒勞教期的加減兌現會上,一些被「溫暖」轉化者被當場釋放,或被減期幾個月或半年、一年,而那些「頑固不化」者則被加期,重者半年、一年。

在聽到一聲哧喊:「把加期的帶上來。」後,10名「頑固不化分子」突然被手執電棍、手銬的幹警押出,當時場景恐怖得就如押死刑犯赴刑場一般。張宏爲、吳玉蘭、姜麗華等被分別加期一年。宣佈時,一名信徒的名字被唸錯了,這名信徒更正道「我不叫張麗華,我叫許麗華,法輪大法是正法。」聲音剛落,一名幹警上去就打,並揪着她的頭髮從三樓拖到一樓……當10名加期者被帶到樓下時,看到的許麗華已面目皆非,眼裏充血,四周紫青,嘴裏吐着血沫,坐在水泥地上。

大會所長放話說:「不放棄修煉也得放棄修煉,與法輪功的鬥爭是你死我活的較量。」一場強制法輪功信徒放棄信仰的血腥之風在萬家大院颳起。

信徒雷川青上飯堂沒報數被劉倫及梁科長打了40餘拳,這位年近華甲的老人被打得大便拉在褲子裏,兩個科長還說:「你脫下褲子我們看看。」 另一名法輪信徒曲波因沒報數被伍隊長一腳踢倒,這位煉功前曾長期癱在坑上的59歲老人被踢得躺在床上。

被關押在小號的信徒,那裏更是悲慘,幾名幹警輪翻看管。這裏的日子是每天面壁站立,從1尺見方的小鐵窗遞進三步。信徒楊秀麗因被權科長吊起。15名信徒因吃飯時說讓把吊着的放下,我們一起吃,就全部被男幹警吊在小號的鐵門上,汗水從臉頰滴在了地上,離開地面的雙腳與身軀一起被懸在空中,反吊起的胳膊痠痛麻木腫脹,信徒楊秀麗支撐不住讓幹警把她放下,不但沒允許,還遭一頓罵,最後楊秀麗說:「我受不了了,讓我死吧。」來的男幹警揪住楊秀麗的頭髮往牆上撞,嘴裏還說:「你想死,我幫你!」淒涼的慘叫令人毛骨聳然……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幹警對待法輪功信徒的真實情況,這就是萬家的幹警執行黨中央所說的對法輪功信徒要「教育,挽救感化」的真實寫照!

不知過了多久,楊秀麗說:「我要小便。」卻沒得到准許,從下午4點多被吊,至半夜2點多,無奈她尿到了地上,幹警武保雲揪住她的頭髮用她的身體擦尿,衣褲擦溼了,又把她吊起來,並將擦尿的拖布塞到她的嘴裏,悲切的呻吟聲發自楊秀麗的咽喉,吊起的身軀痛苦的前後搖晃,垂下的頭髮擋住了整個臉頰……一聲聲淒厲的慘叫回蕩在黑暗中,黎明前的黑暗使小號更加陰森恐怖。就這樣到6月21日,被非法關押在老三班的信徒被迫害致死三人。

大排不時有人被陸續送往小號,管教拿來打印好的保證書限大家考慮10分鐘簽字,現場充滿了一場恐怖攻擊前的緊張,空氣令人窒息,信徒們面對着「生死決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7/164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六中全會會場大亂:肢體衝突兼高呼反江口號 (19,453次)

13.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4.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5.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6.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7.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8.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9.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6,837次)

20.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1.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2.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3.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4.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7.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30.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15,271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變──北戴河會議獨家內幕 (15,106次)

33.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5.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