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充滿了死亡和恐怖
 
2001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17日訊,這裏有人被吊和經受着電棍代替的皮鞭,也有人因拒絕在「保證書」上簽字被吊在小號的鐵門上邊;這裏雖不是紐約世貿大廈現場,可到處充滿了死亡和恐怖;這裏雖不是渣子洞,可恐怖場景卻勝似渣子洞;這就是哈爾濱萬家勞教所。

2001年6月18日至21日,在萬家召開的對法輪功信徒勞教期的加減兌現會上,一些被「溫暖」轉化者被當場釋放,或被減期幾個月或半年、一年,而那些「頑固不化」者則被加期,重者半年、一年。

在聽到一聲哧喊:「把加期的帶上來。」後,10名「頑固不化分子」突然被手執電棍、手銬的幹警押出,當時場景恐怖得就如押死刑犯赴刑場一般。張宏爲、吳玉蘭、姜麗華等被分別加期一年。宣佈時,一名信徒的名字被唸錯了,這名信徒更正道「我不叫張麗華,我叫許麗華,法輪大法是正法。」聲音剛落,一名幹警上去就打,並揪着她的頭髮從三樓拖到一樓……當10名加期者被帶到樓下時,看到的許麗華已面目皆非,眼裏充血,四周紫青,嘴裏吐着血沫,坐在水泥地上。

大會所長放話說:「不放棄修煉也得放棄修煉,與法輪功的鬥爭是你死我活的較量。」一場強制法輪功信徒放棄信仰的血腥之風在萬家大院颳起。

信徒雷川青上飯堂沒報數被劉倫及梁科長打了40餘拳,這位年近華甲的老人被打得大便拉在褲子裏,兩個科長還說:「你脫下褲子我們看看。」 另一名法輪信徒曲波因沒報數被伍隊長一腳踢倒,這位煉功前曾長期癱在坑上的59歲老人被踢得躺在床上。

被關押在小號的信徒,那裏更是悲慘,幾名幹警輪翻看管。這裏的日子是每天面壁站立,從1尺見方的小鐵窗遞進三步。信徒楊秀麗因被權科長吊起。15名信徒因吃飯時說讓把吊着的放下,我們一起吃,就全部被男幹警吊在小號的鐵門上,汗水從臉頰滴在了地上,離開地面的雙腳與身軀一起被懸在空中,反吊起的胳膊痠痛麻木腫脹,信徒楊秀麗支撐不住讓幹警把她放下,不但沒允許,還遭一頓罵,最後楊秀麗說:「我受不了了,讓我死吧。」來的男幹警揪住楊秀麗的頭髮往牆上撞,嘴裏還說:「你想死,我幫你!」淒涼的慘叫令人毛骨聳然……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幹警對待法輪功信徒的真實情況,這就是萬家的幹警執行黨中央所說的對法輪功信徒要「教育,挽救感化」的真實寫照!

不知過了多久,楊秀麗說:「我要小便。」卻沒得到准許,從下午4點多被吊,至半夜2點多,無奈她尿到了地上,幹警武保雲揪住她的頭髮用她的身體擦尿,衣褲擦溼了,又把她吊起來,並將擦尿的拖布塞到她的嘴裏,悲切的呻吟聲發自楊秀麗的咽喉,吊起的身軀痛苦的前後搖晃,垂下的頭髮擋住了整個臉頰……一聲聲淒厲的慘叫回蕩在黑暗中,黎明前的黑暗使小號更加陰森恐怖。就這樣到6月21日,被非法關押在老三班的信徒被迫害致死三人。

大排不時有人被陸續送往小號,管教拿來打印好的保證書限大家考慮10分鐘簽字,現場充滿了一場恐怖攻擊前的緊張,空氣令人窒息,信徒們面對着「生死決擇」……



 
分享:
 
人氣:10,0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