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远华在浓浓的烟幕掩盖下正在进行殊死的权力争斗  
 
2000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14日讯】从中纪委调查组到厦门调查远华走私案以来,“四二0调查组”的任何调查结果,都只向中纪委和中央几个有关领导报告,但从来不向福建省领导报告。

福建省的领导如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以至有段时间,福建省级官员的秘书每天一上班,首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看互联网上海外媒体对此案的报告,然后再将这小道消息马上向领导们汇报。

自从开始查远华走私案以来,厦门的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影响,据初步统计,因远华和相关被封以及海关和市直其他机关官员人心不稳等其他方面影响,厦门市的直接经济损失在百亿以上。

今年一月,江泽民罕有地接见福建省委书记陈明义和代省长习近平两人。

接见的目的:

一. 是要稳定福建官员人心,因为福建省历任官员,从来都以与江泽民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施政目标,所以远华案只是解决经济问题。让他们安心做好工作,以迎接台海形势巨变。

但时间不长,幸运的陈明义就下了台,去当个没有实权但能睡个安稳觉的差事。

二. 江泽民向福建这两位党政高层暗示,中央调查福建走私问题,只是为了解决经济问题,不是像对付北京的陈希同那样。

陈希同从骨子里看不起江泽民,从来不买他的账,所以小肚鸡肠的江泽民要从经济问题、生活作风问题上把他搞垮搞臭来警告那些在政治上与自己不保持高度一致的眼中钉肉中刺。

三. 除掉军队中有异念的心腹之患才是关键。江泽民要借远华解决刘华清、姬胜德的不与“江核心”保持一致的问题。也是要起隔山震虎的作用。

姬胜德之父姬鹏飞在家里常常抖露江泽民那点儿糗事,致使姬胜德也出口不逊,没有不透风的墙,江泽民终于找到了一个绝好机会往死里整他们,据传要将姬胜德处于死刑,其母去找老战友疏通未果,致使本已重病在身的姬鹏飞惊吓焦虑而死。

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是真枪真刀闯过来的,他怎么能看得起没打过一天仗的脂粉气十足的江泽民呢?这就种下了祸根。江泽民看抓不着他本人的把柄,那就往他心上狠狠戳几刀!

把刘华清最喜爱的两个人--小女儿刘超英和很会讨他欢心的二儿媳借涉远华走私案抓捕归案,为了她们被捕的事,刘华清寝食难安,斟酌再三,别无他路,只有老着脸皮亲自打电话给江泽民讲情,但江泽民没有说一个字,听完之后就放下了电话。江泽民终于报了仇!

刘华清早干什么去了,要是从开始就一颗红心向着江主席,哪儿能有这样万箭穿心,活受比死了更难熬的事啊!

据闻,刘华清的小儿子是个花花公子,退伍之后虽说一直在做生意,但具体的业务都是他的太太打理。刘华清的这位媳妇不仅人长得漂亮,生意做得精明。刘华清儿媳妇被捕后,由两个女兵日夜看守,她居然能乘上洗手间之机,逃了出去。她逃到了河南,给刘华清打了电话,问刘是否知道她被捕的事,希望借刘的势力将她解救出来。刘的回答不得而知,但从她自动回到中调组去自首来看,她明白了这不是普通的经济案而是江泽民有目的的要整她的保护伞,这时候她真正体会到政治斗争的残酷,无情。她才死了心。

“政治是不流血的战争,战争是流血的政治”,在江泽民时代,政治是流血的战争!

远华案,案中有案。揭发出来的不过是一颗颗烟幕弹而已,在浓浓的烟幕掩盖下正在进行的是殊死的权力争斗......(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4,0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