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遠華在濃濃的煙幕掩蓋下正在進行殊死的權力爭鬥  
 
2000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14日訊】從中紀委調查組到廈門調查遠華走私案以來,「四二0調查組」的任何調查結果,都只向中紀委和中央幾個有關領導報告,但從來不向福建省領導報告。

福建省的領導如驚弓之鳥,惶惶不可終日,以至有段時間,福建省級官員的祕書每天一上班,首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看看互聯網上海外媒體對此案的報告,然後再將這小道消息馬上向領導們彙報。

自從開始查遠華走私案以來,廈門的經濟發展受到嚴重影響,據初步統計,因遠華和相關被封以及海關和市直其他機關官員人心不穩等其他方面影響,廈門市的直接經濟損失在百億以上。

今年一月,江澤民罕有地接見福建省委書記陳明義和代省長習近平兩人。

接見的目的:

一. 是要穩定福建官員人心,因爲福建省歷任官員,從來都以與江澤民保持高度一致作爲施政目標,所以遠華案只是解決經濟問題。讓他們安心做好工作,以迎接臺海形勢鉅變。

但時間不長,幸運的陳明義就下了臺,去當個沒有實權但能睡個安穩覺的差事。

二. 江澤民向福建這兩位黨政高層暗示,中央調查福建走私問題,只是爲了解決經濟問題,不是像對付北京的陳希同那樣。

陳希同從骨子裏看不起江澤民,從來不買他的賬,所以小肚雞腸的江澤民要從經濟問題、生活作風問題上把他搞垮搞臭來警告那些在政治上與自己不保持高度一致的眼中釘肉中刺。

三. 除掉軍隊中有異念的心腹之患才是關鍵。江澤民要借遠華解決劉華清、姬勝德的不與「江核心」保持一致的問題。也是要起隔山震虎的作用。

姬勝德之父姬鵬飛在家裏常常抖露江澤民那點兒糗事,致使姬勝德也出口不遜,沒有不透風的牆,江澤民終於找到了一個絕好機會往死裏整他們,據傳要將姬勝德處於死刑,其母去找老戰友疏通未果,致使本已重病在身的姬鵬飛驚嚇焦慮而死。

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是真槍真刀闖過來的,他怎麼能看得起沒打過一天仗的脂粉氣十足的江澤民呢?這就種下了禍根。江澤民看抓不着他本人的把柄,那就往他心上狠狠戳幾刀!

把劉華清最喜愛的兩個人--小女兒劉超英和很會討他歡心的二兒媳借涉遠華走私案抓捕歸案,爲了她們被捕的事,劉華清寢食難安,斟酌再三,別無他路,只有老着臉皮親自打電話給江澤民講情,但江澤民沒有說一個字,聽完之後就放下了電話。江澤民終於報了仇!

劉華清早幹什麼去了,要是從開始就一顆紅心向着江主席,哪兒能有這樣萬箭穿心,活受比死了更難熬的事啊!

據聞,劉華清的小兒子是個花花公子,退伍之後雖說一直在做生意,但具體的業務都是他的太太打理。劉華清的這位媳婦不僅人長得漂亮,生意做得精明。劉華清兒媳婦被捕後,由兩個女兵日夜看守,她居然能乘上洗手間之機,逃了出去。她逃到了河南,給劉華清打了電話,問劉是否知道她被捕的事,希望借劉的勢力將她解救出來。劉的回答不得而知,但從她自動回到中調組去自首來看,她明白了這不是普通的經濟案而是江澤民有目的的要整她的保護傘,這時候她真正體會到政治鬥爭的殘酷,無情。她才死了心。

「政治是不流血的戰爭,戰爭是流血的政治」,在江澤民時代,政治是流血的戰爭!

遠華案,案中有案。揭發出來的不過是一顆顆煙幕彈而已,在濃濃的煙幕掩蓋下正在進行的是殊死的權力爭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4,0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