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遠華紅樓建立反腐倡廉革命教育基地的建議書
 
鐵打江山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尊敬的江主席,各位常委即在位的其他領導:

  在過去的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年中,我黨在以江主席爲核心的黨中央的領導下,高舉三個代表的偉大旗幟,深入而廣泛地開展意義深遠的三講活動,加大力度反腐敗,查源頭,在反腐倡廉的活動中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有利地證明了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刮骨療傷,只有共產黨能夠正視自己的缺點,撥亂反正。同時也證明,真正的共產黨人就是要皮厚腳軟,不怕開水燙,不怕口水淹,因爲我們的皮是鐵打的;不怕美女擁,不怕美元攻,因爲我們不用擁抱,腳先軟。也只有真正的共產黨幹部才知道我們的詞典中根本就沒有「寡廉鮮恥」。遠華案的重大勝利就是一個最有力的證明。

  廢話少說,爲了堅決執行黨中央關於反腐倡廉的英明決定,更重要的是爲我黨建立一個長期的有效的生動的反腐倡廉的革命教育基地,同時也爲了有效刺激內需,特此建議,利用現有資源,在紅樓建立該基地。理由如下:

  首先,紅樓設施齊全,無論住宿,桑拿還是異性按摩,應有盡有,裝備齊整,無需重複建設和投入。

  其次,紅樓反腐倡廉教學資料完整,無論貪官淫亂錄像,照片或是貪污受賄書面材料,樣樣俱全

  建立紅樓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目的如下:

  1. 讓所有中高層幹部切實地親身地體驗遠華幹部是如何受到資產階級腐朽生活方式的侵蝕,一步步走向腐敗和墮落,從而使我們的幹部在今後工作中能夠對金錢和美色予以充分地重視,能夠想孫悟空一樣,一眼辯出白骨精。毛主席說: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先嚐嘗梨子。不親身體驗金錢和美色對我黨的腐蝕力,就無法真正體會他們對於我黨的危害。

  2. 利用發行錄像的形式一方面教育廣大人民,令一方面也爲我黨創收,並有效地刺激內需。建議的教育方式:

  1. 對於我黨的中高層幹部,包括省級和市級領導,建議採取親身教育方式。教育時間不限,長期地不定期教育。主要課程有:初級班-宴請+桑拿+異性按摩;中級班-初級班+開房+賭博;高級班-中級班+數位異性同房+現金+豪賭(美元或港幣自選。)(注:同性亦可,但需收特殊課程費用)成績優良者獎勵轎車和教學材料(美女數名)

  2. 對於我黨的初級幹部,包括縣級以下幹部,建議採取半親身教育方式。同樣,教育時間不限,開展長期第不定期教育。主要課程爲:免費看紅樓錄像(注-所有縣鄉幹部必須是18歲以上成人)+初級班課程。成績優秀者可直升中高級班進行深造。

  3. 對於廣大羣衆,建議採取錄像教育的形式。錄像教育片以被查處幹部的級別爲基準,分檔出售。級別越高,收費越貴。建議科級幹部的錄像資料以300元起價,省級幹部面議,中央幹部則欽定。

  如我光明正確的黨尚能穩如泰山,那麼該基地將成爲培養我黨反腐倡廉的黃浦軍校,如我黨不幸成仁,則該基地仍能夠成爲新的憶苦思甜,民脂民膏如何被揮霍的教育基地。

  所需配備1. 活體教材:女性,35歲以下,貌美,氣質佳,婚否不限,但已婚者之夫必須有帶綠帽的革命的大無畏精神。價格面議

  2. 實物教材:美元10億或等值本幣

  3. 其他配備:所有娛樂及聲色場所的其他配備。

  總之,爲了把三講活動開展的更加深入和持久,爲了讓廣大幹部切實體會三講的好處和益處,建立該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非常及時和必要的。望各位領導批准執行。轉自(博訊)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8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