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自動上江澤民賊船的乖寶寶何厚鏵
 
梁新
 
2000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21日訊】澳門在一國兩制的口號下回歸了祖國,但我們沒有看到真正的一國兩制,只是還有賭場,不過據媒體早些時候報導,江澤民看賭場油水大,要歸爲「國有」遭到抵制,不知雞蛋碰石頭的結果會如何。

看到江澤民的乖寶寶、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精心導演的幾齣精彩的表演,例如坦克車護駕、機場餓肚子歡迎,指派鼓掌遊客出現在江澤民所到之處、不許香港人士到澳門向江澤民遞交請願書,派人到法輪功信徒家搜捕,拳打腳踢如同在天安門一般等等,不禁咂咂稱奇,沒調教過,怎會無師自通?!

各方媒體關於澳門的報導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文革時期打倒四人幫審判江青親信時的情景,新政權把江青走卒分爲被迫上賊船的和自動上賊船的。記得一個鐵道部副部長曾削尖腦袋主動向江青表忠心而紅極一時,在各部長中是唯一自動上賊船的,到頭來下場很慘。

歷史上緊跟暴君而行的從來就沒有好下場。更何況是一個生命正在倒記時的獨裁者!

何厚鏵,如果你不能懸崖勒馬而繼續與狼爲伍,那麼你的政治生涯就在倒記時!(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8,4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