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江泽民之害甚于北京蟑螂!
 
梁新
 
2000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24日讯】据官方报道,蟑螂正在全面入侵北京,肆虐于餐厅、旅店以及医院,北京市87%的饭馆、88%的医院和75%的居民住宅正受到蟑螂之害。而贪官污吏入侵的不只是北京而是遍地开花!处处受贪官之害。

据报导,蟑螂在北京的流行使市政官员感到惊讶,因为蟑螂在传统上被认为是中国南方的虫害。而贪官污吏不被传统所束缚、不受地域所限制,被公开认为是全方位的人害。

据悉,蟑螂能够挤进1.6毫米的狭缝,并且每10天就繁育一次。它与见缝插针、无孔不入的贪官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蟑螂繁育还有周期,在江主席的英明大贪下,贪官繁衍甚于蟑螂,正如老百姓讲的:一个贪官倒下去,十个贪官站起来!

专家说蟑螂的身上携带着40多种细菌,有些细菌可能会致人死命。而以江泽民为首的贪官集团比蟑螂更可怕,他们是国家经济动脉里的吸血虫,从釜底抽薪使一个本来可以繁荣富强、朝气蓬勃的国家变得贫穷落后、苍白无力直至灭亡。

贪官之害甚于蟑螂,江泽民父子是中国最大的贪官!灭蟑螂同时更勿忘灭贪官!(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9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