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仁实在不是个当官的料:马家军又惊曝兴奋剂丑闻
 
2000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讯】奥运会后,就在全国各地为凯旋的健儿们忙着庆功的时候,辽宁省备战九运会的号角已经吹响了。辽宁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各中心主任本月初汇聚大连海校,就九运会的备战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也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从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委员会传出消息,“马家军部分队员B瓶尿检仍不过关,对她们做出了禁赛一年的处罚。具体时间为2000年7月起至2001年7月止。”这一处罚意味着马家军将在这一年的时间内“与世隔绝”。

  那么,这一处罚是否真实呢?记者通过多方了解获悉,辽宁体育局的一位官员称,他们并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马家军的一切也都在正常有序地进行着。不过这位官员又称,如果真的被处罚的话,我们也不排除化整为零参加有关比赛的这种可能,毕竟其他队员是无辜的,就像上海游泳队不能参加九运会一样,他们的其他队员可以交流到其他省市参加九运会的比赛,只不过我们的情况没有达到像他们那样严重罢了。

  另有一位体育界资历颇深的人士称,这一处罚结果可能是近日才刚刚做出,还没来得及对外界公开罢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一处罚真实有效,这对辽宁备战九运会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在处罚的时间上,其他省市是否会提出疑问,因为九运会的田径预选赛是在明年9月份举行,而对马家军的处罚早就在两个月前就结束了,这样的处罚是否会有说服力,等等。

  不过马家军就是马家军,只要她的名字还在,她就依然具有独特的威慑力,而马家军的队员们也已经习惯了马俊仁遥控指挥的作战方式,圈内外人士也都承认,只要是马家军想要得到的,几乎是没有办不到的。可以不夸张地讲,只要给了马家军机会,他就绝对不会放过,何况像这样绝对的机会呢。

  前段有传言,称马俊仁在家养病,已经脱离了教练岗位。但是据辽宁省体育的一位官员称,马俊仁不仅没有离岗,而且正在积极地参与九运会备战工作,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冬训。应当承认,没有马家军的田径赛场上就像没有了灵魂的病人,本来就不算健康,再加上那种毫无激情的“表演”,简直让人提不起精神来,没有亮点、触摸不到灵感,就连到场报道的记者也觉乏味。让我们一同期待九运会马家军带给我们一种新的活力与激情吧。(转自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0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