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江泽民连区代表都不是却飞上去当了国家主席!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青年报报导,西安市报名参加民办教师班招生考试的345名教师中,居然有138人的大专毕业证书是伪造的,假文凭比例高达40%!有些事情真的很不公平,其实到处都充满了「假」。

江泽民当了国家主席,其实他连他那个地区的人民代表都不是。这不就像一个连小学都没毕业的人去当大学教授吗?这里我倒不是说江泽民怎么样,若说窃国,那也是别人窃了去送给他的,只能说他走运而已。

其实我更想说的是,到现在老百姓也没有想到过他们的主席居然连他自己那个区的人民代表都不是,是没有资格当主席的。老百姓麻木惯了,糊涂惯了,唯领导之言而言,也习惯了。领导们最喜欢他的人民在这个状态了。他说他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而人民也就糊里糊涂地跟着说,自己把权力赋予了他。

其实,人民真有权力将自己的权力赋予谁吗?答案是否定的。

摘自华侨时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