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仁實在不是個當官的料:馬家軍又驚曝興奮劑醜聞
 
2000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訊】奧運會後,就在全國各地爲凱旋的健兒們忙着慶功的時候,遼寧省備戰九運會的號角已經吹響了。遼寧省體育局領導班子及各中心主任本月初匯聚大連海校,就九運會的備戰工作進行了周密安排,也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從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委員會傳出消息,「馬家軍部分隊員B瓶尿檢仍不過關,對她們做出了禁賽一年的處罰。具體時間爲2000年7月起至2001年7月止。」這一處罰意味着馬家軍將在這一年的時間內「與世隔絕」。

  那麼,這一處罰是否真實呢?記者通過多方了解獲悉,遼寧體育局的一位官員稱,他們並沒有接到這樣的通知,馬家軍的一切也都在正常有序地進行着。不過這位官員又稱,如果真的被處罰的話,我們也不排除化整爲零參加有關比賽的這種可能,畢竟其他隊員是無辜的,就像上海游泳隊不能參加九運會一樣,他們的其他隊員可以交流到其他省市參加九運會的比賽,只不過我們的情況沒有達到像他們那樣嚴重罷了。

  另有一位體育界資歷頗深的人士稱,這一處罰結果可能是近日才剛剛做出,還沒來得及對外界公開罷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這一處罰真實有效,這對遼寧備戰九運會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比如在處罰的時間上,其他省市是否會提出疑問,因爲九運會的田徑預選賽是在明年9月份舉行,而對馬家軍的處罰早就在兩個月前就結束了,這樣的處罰是否會有說服力,等等。

  不過馬家軍就是馬家軍,只要她的名字還在,她就依然具有獨特的威懾力,而馬家軍的隊員們也已經習慣了馬俊仁遙控指揮的作戰方式,圈內外人士也都承認,只要是馬家軍想要得到的,幾乎是沒有辦不到的。可以不誇張地講,只要給了馬家軍機會,他就絕對不會放過,何況像這樣絕對的機會呢。

  前段有傳言,稱馬俊仁在家養病,已經脫離了教練崗位。但是據遼寧省體育的一位官員稱,馬俊仁不僅沒有離崗,而且正在積極地參與九運會備戰工作,特別是即將到來的冬訓。應當承認,沒有馬家軍的田徑賽場上就像沒有了靈魂的病人,本來就不算健康,再加上那種毫無激情的「表演」,簡直讓人提不起精神來,沒有亮點、觸摸不到靈感,就連到場報道的記者也覺乏味。讓我們一同期待九運會馬家軍帶給我們一種新的活力與激情吧。(轉自木子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0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