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名词新解耐人寻味
 
【人民报讯】以下的解释若能令各位对党的政策有所领悟将不甚荣幸

  一,释“新闻检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权白皮书》宣布:"我们没有新闻检查!" 真的,我们的无产阶级王朝把新闻都连根铲除了,哪里还需要什么新闻检查?岂非多此一举,画蛇添足!在这方面,国民党就比较笨。他们竟然允许新闻本身的存在!所以,很简单,我们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搞垮了----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新闻必须伪造!让事实自己说话嘛!让他妈的自动排队,何需检查?

  我们的新闻原则是:为了无产阶级的利益,必须愚弄无产阶级!否则,这些贱民就会患上自由化的毛病,试图真的象人一样“从此站立起来了”,那还了得!如果真的那样,伟大的共产党就会变得过于矮小,象一切末代皇帝那样亡党亡国!

  二,释 "人权"

  什么是“人权”?顾名思义,当然是"人的权利"。

  那么,什么是人的权利呢?相对来说,也就是"使人区别于动物的那种权利"罗?那么,人,尤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又有什么不同于动物的权利呢?

  一,强制性的政治灌输,是每个公民的义不容辞的权利;除非你死了或病了或入监或成了植物人,万能的党才肯取消你的这个人权。

  二,强迫劳动、监禁、死刑,这些和所谓"生存权"一样,是动物尤其是家养动物们也能享受的,所以不能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最充分的人权"。我们的最典型的人权是:被迫发表违心的言论,这种连最卑贱的动物都可以不必的德行,是每个中华入民共和国居民,甚至末成年者都义不容辞的神圣权利。

  经过这样的全面分析、综合平衡,我们的人权虽然不多,但毕竟还是有的,而且,这种特别的人权,还在不断的完善和发展中!试问,这么好的人权,去那些自由民主的国家能找到吗?!

  三,释“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分子”

  "严厉打击"这个概念,可以说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发明,它指的是:在党的政策需要时,可以撕毁一切已经公布的法律条款,为所欲为地抓人、打入、杀人、污蔑人、陷害人。而在党的领袖兴之所至时,更可以象兽性大发的歹徒那样,践踏一切道德和人性,把自己的个人恩怨,上升到"哲学的高度",破坏一切正常的国家生活,让人为的灾祸落到每个公民的头上。每每到了这种时刻,入民才知道"党的恩情"是多么重要:它可以让你活下去,也可以让你立刻死掉!

  每每到了这种时刻,人民就胆战心惊,不知什么灾祸将落到自己的头上。根据政策和策略的需要,各种具有自己思想的人们,往往被打成“刑事犯罪分子”,以各种各样捏造出来的罪名,和编造出表的"犯罪事实",被"一举抓获"、关进监狱,从而,使得血腥的独裁者拍手称快。结果是很自然的,“在中国(大陆),没有政治犯!”

  四,释“无产阶级专政”

  邓小平在“1992年l月18日--2月23日的谈话要点”中指出,“阶级斗争学说不是马克思的发明,真正的发明是无产阶级专政。……新中国成立后,只花了三年时间,犯罪现象一扫而光。除了共产党,谁能办到?国民党办不到,资本主义办不到。事实证明,共产党能够消灭丑恶的东西。” 真的,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把街头的犯罪现象一扫而光?

  原来,共产党本身,就是最大的犯罪组织。共产党的活动,就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有组织的犯罪”!以共产党来对付犯罪,无异"以毒攻毒","以大毒治小毒",结果自然是"流毒天下"、"四海中毒"---- 结果必定是不断的大饥荒、不断的政治迫害,以致发展到"六四"那样的街头大屠杀。

  想一想,世界上除了共产党,还有哪一个犯罪组织,能干出这样“伟大而壮丽的事业”!

  五,释 “社会主义优越性”

  一般说来,现代世界上有三种政体:民主主义、法西斯主义、社会主义。这里面,社会主义最优越。为什么?因为这里面,要数社会主义政府的威力最大。----威力最大的,当然就是最好的罗。

  民主主义的政府,不能干预司法,更不能违法办事。难怪我们的小平同志斥责他们“有两个政府,办事不知该听谁的!”

  法西斯主义的政府,干预司法,禁止令行,经常违法办事,一会儿新闻检查开天窗,一会儿布置黑名单禁止出国。

  只有社会主义政府最完美,因为它把司法系统,都变成了自己的党支部!社会主义政府最民主,因为它从不需要颁发禁令:人民每做一件事(从夫妻同房生孩子到百姓该吃几两饭……),都必须它的审查、考核、批准。如果还没有批准,你就千万干不得!否则大祸从天降!这么省事的政体,法西斯哪里比得上!!

  六,释“改革开放”

  所谓"改革开放",就是"用资本主义的药,治社会主义的病"。如果资本主义的药治好了社会主义的病,那么,社会主义又变得象铁打的一样,特权阶级变得更加富有,更不可一世了;社会主义的江山还是老一套。如果资本主义治不好社会主义的病,那么,"事实证明资本主义是不行的",一切罪过仍然还是资本主义的。那时,再来揭露揭露资本的"滴血的罪恶"也不迟。

  所谓"改革开放",还是让老百姓“领社会主义的低工资,干资本主义的高效率”。也就是1958年大跃进的饥荒年代的"又要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不吃草",在新长征中的活学活用,对于工人阶级,让他们勒紧裤腰拼命干就是了。

  改革开放的最大机秘,就是赖帐。"国家补助"的资金,本是从人民那里搜刮去的;在要取消,当然是被特权阶级塞进了自己的腰包!

  七,释“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这是总设计师邓小平阁下,编织的一件独出心裁的“皇帝的新衣”,所以也叫做“中国政治的比基尼(三点式游泳衣)”。一个中心,挡住了"快没了的中央";两个基本点,盖上了"再也摆不平的乳房"。当然,邓小平毕竟要比古代的皇帝好了一点,毕竟不是光着屁股。

  不过,也不要忘了,这位老翁既然能够独出心裁,也就比古代的皇帝更加富于“伟大的无产阶级独裁家的气魄”,所以,当他听到学生孩子竟然说他"没穿衣服"时,也就不会害羞地逃回家里,而是以矮人特有的“拿破仑情结”,悍然下令坦克开上大街,血洗京城,来一场"血海里的摸着石头过",足以使得当年畅游长江、牧马天安门的毛泽东,自叹弗如。

  八,释“太子党”

  这个封号,表面上是对无产阶级革命老专家的"宝贝儿女"们的尊称,但实际上,却把他们比做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软蛋。在帝制时代,"太子"也不过只有一位,而在今日中国,却凭空生出一个"党";而且还伟大光荣正确,简称"伪光正"。看来,只干革命的老专家们还真有两下子----生殖力比皇上老儿还大。可惜,"播出的是龙种,生下的却是跳蚤"----这群纨绔子弟,哪有一点克承大统的福相?让他们来入承大统搞接班,要不亡党亡国才怪。不信?看看清末的"宗社党"就知他们的后事如何了。

  九,释“全国人民代表人会”

  这是一枚橡皮图章。但这枚橡皮图章,有时侯也会失灵,没有命令接到上级的命令,竟然也敢自己活动,违抗党中央的圣旨。如,1989年5月的那次,企图自行召开会议,讨论国家大事。要知道,这是比杀人放火还要严重的罪行,因为,这些没有经过全国人民选举的“人民代表”,如果敢替人民讲话,那就是对党中央饲养员的忘恩负义,几乎是叛乱!这样做,不仅会使"人民代表大会"变成?中国最大的非法组织?,还会颠复"无产阶级先锋队的政治老人专政"。所以,必须受到严厉取缔,必要时格杀勿论!

  看来,今后的党中央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应该更严格地选择谁可以代表人民”,千万不能再让那些阴谋为民请命的不法之徒,钻入"人大"。否则,我们的国家就会变颜色,老一代革命家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从人民那里夺来,专供自己游山玩水的好地方,就会重新落入入民手中:我们的特权阶层,就会失去特权----到头来,岂不等于白忙了一场?!

  十,释“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身,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大约成立在1930年左右。顾名思义,这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一个"加盟共和国"。可惜,这个仆从国的寿命不长,大约三五年就完蛋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民族解放和民族独立的浪潮,风起云涌,中国作为"五大战胜国"和"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国际地位空前提高;这时,再打出"苏维埃共和国"的旗号,显然是不合时宜的了。于是,我们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随机应变,模仿苏联的各个占领国,戴上了"人民共和国" 的殖民地帽子。这也是万变不离其宗(马列祖宗)。

  所谓"人民共和国"没有一个不是"听命于斯大林同志的独裁国"。只是因为,斯大林和他的干儿子毛泽东,都喜欢自称为“人民”,谁反对他们,谁就是"反对人民"!因此,所谓“人民的民主专政”,就是“领袖的独裁专政”。中国,就这样成了斯大林同志和"苏联老大哥"的附庸国。 这个附庸国叫做"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恩列宁主义。" 就是这个附庸国的基本原则、这个殖民地的最高宪法。

  十一,释 "爱国主义"

  爱国主义的首要前提,是"热爱中国共产党"。爱国主义的第二前提,是"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是很好理解的,那就是,无条件地服从党的一切错误的决定;并"为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不惜干下各种骇人听闻的罪行"。但"热爱人民"却很难解释,因为我们常常看到真正热爱人民的人,以各种方式被扣上了"反人民"的帽子抓进了监狱,送进了劳改场,甚至遭到处决。处决之前还被割断喉咙、挖掉肾脏,或是遭到轮奸和群殴……

  原来,这些"反人民"的人,只是违反了"领袖原则"。而众所周知,在共产党领导的国家里,"领袖就是人民"、"领袖的意志就是无产阶级的要求"!所以,谁要是怀疑领袖,就是怀疑无产阶级;谁反对领袖,就是反对人民。这样一来,所谓"爱国",就是"爱社会主义,而"爱社会主义",就是"无条件地服从领袖"。就这样,"爱国主义"被糟蹋、被盗用,成了奴性的代名词。

  "爱国不分先后"、“爱国就是一家”的真正意思是说,只要心甘情愿地做共产主义酋长的奴隶,就没有先来后到之分。同样,只要做了奴隶,就是同属一个奴隶大家庭,要杀要剐,都由他了。

  十二,释 "革命与反革命"

  历史要呈现什么,就首先抛出与之相反的东西……西方人破坏了中国的生活,毛泽东则把这种破坏推向极致。在他和他的逆子邓小平的"血腕统治"下,共产党的书记们,沦为一群贪婪的卖国贼---- 比满清的卖国有过之而无不及。最最最革命的共产党,变成了最最最反革命的买办党!

  而为了推销他们的卖国的"发展战略",他们甚至把坦克开上了大街,把那些他们声称是在不断代表的人民(以致根本用不着什么"选举"这一类资产阶级的滑稽剧,碾成了一堆血糊糊的肉泥。在"社会主义制度下,中国生活的一切方面,遭到了系统的破坏。共产党把这种破坏叫做"革命"、"改造"、"颠倒历史"、"天翻地复慨而慷"。其裂度之深、毒害之大,为世界历史上所仅见。

  这就叫做“从革命到反革命的发展战略”。转自(大参考总第1019期)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14/61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导的“真善忍” (41,535次)

3. 一九八九年江泽民上台前后纪实 (39,737次)

4. 政治小笑话:朱熔基与江泽民 (36,742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5.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6.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7.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8. 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3) (32,017次)

9. 江泽民笑话三则 (31,425次)

江泽民新传(搞笑版)
10. 江泽民新传(搞笑版) (30,370次)

11. 江泽民与李鹏,推牌在即? (29,972次)

12. 小笑话两篇:乔石与江泽民 (29,785次)

13. 民主统一中国 粉碎战争阴谋 (29,361次)

14. 梁新:惧乔石东山再起 江泽民先整其子 (28,028次)

漫画:江泽民示范NAIVE
15. 漫画:江泽民示范NAIVE (27,278次)

16.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7. 幽默:李瑞环与江泽民 (26,517次)

18.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意味着什么? (26,448次)

19. 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6,144次)

20.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21. 饭后笑料:江泽民的英文好棒 (25,085次)

22. 梁新:为何赖昌星的电话让江泽民不敢轻举妄动 (24,773次)

23. 并非空穴来风 江泽民已为垮台准备后事 (24,771次)

24. 小幽默两则:江泽民和老帅们,江泽民和乔石 (24,347次)

25. 处死成克杰的幕后政治阴谋 (24,324次)

26. 东北王林彪之谜 (23,279次)

27. 远华案越揭越黑:贾庆林终于「婉转」承认涉案并请辞 (21,904次)

28. 乔石同志29日亲临天安门广场体察民情 (21,421次)

29. 其人其事──罗干小档案 (21,274次)

30. “龙的传人”究竟是什么意思 (20,450次)

31. 抿嘴一笑:江绵恒笑话两则 (20,116次)

32. 小幽默:江主席尝出来了 (19,935次)

33. 官场必读:江泽民不肯“下台”剪彩 (19,687次)

34. 新派武侠系列:大闹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话 (19,562次)

35.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