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青晴
 

今年两会薄熙来强打精神折腾,五中全会后,挨习近平一闷棍!

【人民报消息】现在,「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不但任军委副主席,而且担任十八大筹备工作领导班子的副组长,并兼任十八大筹备领导组办主任。

薄熙来折腾到现在,以上职位一个也没捞上。这股气就撒到重庆人民身上,先是唱红黑打、出红色语录;又是一边伐树一边搞绿色长城;留守孩子每天一个免费鸡蛋(费用当地政府解决),过节让他们免费坐飞机去看父母;端午节给300万贫困户送棕子;建造五星级厕所(费用当地政府解决)。

其它的先不说,就端午节没钱吃棕子,却有钱建造五星级厕所,这些新闻本身就是笑话。而且薄熙来阴就阴在各个项目不但必须完成,还要资金就地解决,完不成任务就下台。说穿了,就是「我可没让你们做坏事啊,但你们不搞歪门邪道就完不成任务!」这和2003年薄熙来当辽宁省省长时的做法是一样的。萨斯爆发后,薄熙来到大学去说,班上发现萨斯,系主任撤职,系里发现萨斯病,大学校长撤职,大学发现萨斯他薄熙来请辞。于是,辽宁省没有萨斯病!薄熙来自以为聪明,结果调走时没有一人送行!

近一个时期,薄熙来又是唱《义勇军进行曲》又是唱《保卫黄河》,连老丈母娘、谷开来她老妈都搬出来当救兵,可见处境相当危急。

姜维平在《保卫黄河,还是保卫薄熙来?》一文中说:为了进一步向中央示威,今年「十一」,薄熙来没有像广东汪洋,天津张高丽那样深入基层,访贫问苦,而是赶到重庆烈士陵园去献花祭奠,不仅如此,薄熙来还有更吓人的举动。据《重庆晚报》报道,40名全副武装的神秘特警10月1日在重庆街头亮相。他们头戴防弹头盔、护目镜,身穿多功能作战衣,手握95-B突击步枪,腰别92式9毫米手枪……这种荷枪实弹情景的展示说明:重庆已经戒严,已经宣布自治,这座当年的国民党「陪都」进入了与北京中南海并驾齐驱,分庭抗礼的新时代!只差更改国号和下达一纸戒严令。

据重庆媒体报道,薄熙来不仅把全市警察队伍中的干部全部撤换,而且,还新招收了一万多名警察。现在,又配备了目前轻武器中最高防护级别的装甲车,同时还设立了全国最大的情报中心。

10月1日上午9点,16辆车身喷有「特警」字样的突击车和装甲运兵车,闪烁着警灯,列队经过嘉华大桥,到达观音桥步行街,然后,队员荷枪实弹地在街头巡逻。警方称16辆车中有两辆装甲运兵车,其中一辆GA06型装甲运兵车,是目前轻武器中最高防护级别的装甲车,可以水陆两用。

还宣称,「闪电突击队」每名队员都是从全国各地千里挑一出来的,个个身怀绝技。「闪电突击队」队员在执行任务时要戴上黑色头套,不露真面目。同时突击队员装备齐全。队员头戴防弹头盔、护目镜,身穿多功能作战衣,手握95-B突击步枪,腰别92式9毫米手枪,另配匕首、催泪弹和手铐等装备。男队员个个强悍,女队员同样不例外。警方称,突击队中共有10名女特警队员,动起手来,一人能轻松撩翻10名普通男性。10米楼房,不借助任何工具,「蹭、蹭」几下,就可轻松上去。先不说他/她们是否真如此厉害,就从文字中已经泄露出薄熙来怕被暗杀、被逮捕的恐惧。

重庆网民这样说:「天朝真和谐啊。都用装甲车来巡逻了啊!咱老百姓买个菜刀要实名登记,连从小玩到大的弹弓也不让玩了,你们却武装到了牙齿!面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你们到底怕什么?刚刚搞完万人齐唱抗日歌,转身就装甲车上场了。重庆的治安严重到了需要装甲车上街的地步了吗?」 可见重庆人心里明镜似的,知道薄熙来搞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护自己、恐吓民众用的。

是狐狸就一定会露出尾巴来。重庆人通过一件件的事情慢慢看出薄熙来言行不一、心狠手辣。

例如以强制「农转城」的手段无偿抢夺农民土地就是非常典型的一例,首先受到严厉处罚的就是大学生。大中专院校将转户与学生毕业证书颁发、资助、奖学金和评优评先等挂钩。不按时参加「农转城」动员会,要被扣学分,如果多次不参加,还会被处分。一些家庭困难又拒绝「「农转城」的学生,本来能评上一等、二等助学金。现在个人助学金没有,其他评优评先都没有。

这些报导非常清楚的点出薄熙来给农民城市户口他自己会得到怎样的好处,以及当他得不到时是怎样的恶毒。

由于很多大学生宁可失去助学金也不肯交出土地,激怒了薄熙来。于是他想出了更损的一招儿。

11月10日,重庆有两个震惊全国的新闻《重庆宣传部长:要培养大学生成为又红又专接班人》和《重庆官方促75万大学生「再学工农兵」》。

就在这两个新闻出现的第三天,新华网出了一个新闻《习近平为何说我们党需要有一批「踱方步」的人》

习近平对中央党校领导谈到对学员的要求时说,我们党需要有一批「踱方步」的人。所谓「踱方步」,就是迈着四方步考虑问题的人。作为一个人,一生当中也要有一定的时间来「踱方步」,思考自己走过的路程当中的正误得失,总结经验教训,这对于一个学员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

报导说,「显然,习近平同志的『踱方步』,除了要求领导干部要考虑国家战略问题外,还要求领导干部要反躬自省。」

报导还说,「成事要深谋远猷,这是古往今来的治国经验。习近平同志的『踱方步』,要求领导干部不但考虑国家大事,同时要求反省自身。」「领导干部的反躬自省,无外两个方面:一是政务上的成败,一是思想修养上的得失。这种『踱方步』所总结出的经验教训,直接益于领导者资政。领导干部战略思维水平的高低,除了与其知识含量有关外,与自身的政务经验的积累,道德品质的优劣,理论素养的深浅,有着紧密的关系。」

这是2010年6月习近平和中央党校领导的谈话,11月10日薄熙来把文革的口号打出来时,这个谈话在13日中午拿了出来,绝不是简简单单的。

确实,薄熙来的算盘珠子拨楞乱了,他知道自己是明码裸官,两个儿子一个在英国一个在美国,现任老婆也取得新加坡籍,把俩人贪污受贿的钱统统存到了海外。这个时候他要别人家的大学生成为「又红又专接班人」「再学工农兵」,这不是拿板砖往自己头上砸么。

重庆不是座死城,网络你封锁的再严密也有漏风儿的时候。从薄熙来2007年12月上任以来到如今,他所干的恶事已经和正在触动重庆每个人的灵魂和损伤每个家庭的利益。自认为精明会算计的薄熙来已经分期分批的把重庆人推向自己的对立面。

薄熙来想搞国中之国,可他是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这个职位也是中央委任的,现在习近平不点名的教训他,他只能在背地里骂「蠢猪」一类的泄气。现在,别说薄熙来的笔杆子没情绪再笔上讨伐,就是薄熙来本人也只有听喝儿的份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5/535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2.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7.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9.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1.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2.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3.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4.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5.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6.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17.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18.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19.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0.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1.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2.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3.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4.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5.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6.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27.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28.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29.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30.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1.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32.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33.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40,009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4.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5.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